用詞語難忘造句範例

用詞語難忘造句範例

  造句是初等學校語文練習內容、考試題型、作業方式等之一。下面小編為大家帶來用詞語難忘造句,希望大家喜歡!

  1.我曾經有過一段難忘的友情放在我面前,我沒有好好珍惜,直到失去後我才追悔莫及。

  2.難忘青春我們一起走過的日子。

  3.2008年,我們的國家--中國,經歷了許許多多讓我們感動的事情,它們讓有些人一生難忘。

  4.和你在一起的每天,做的每件事都讓我難忘。

  5.母親任勞任怨地養育我們,我們終身難忘。

  6.老師說的話,讓我永生難忘。

  7.我有一個難忘的假期。

  8.我們騎駱駝旅行真是一次難忘的經歷。

  9.世界冠軍劉翔很難忘記在頒獎臺上升國旗的那一幕,瞬間成為永恆。

  10.即使早已初中畢業,但我仍難忘老師的諄諄教誨,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11.這件事使我非常難忘。

  12.難忘過去我們一起歡笑一起哭泣一起努力。

  13.這個血的教訓我永生難忘。

  14.老師的諄諄教導我永生難忘。

  15.在童年,我還沒長大的美好的日子是那麼的難忘,那麼的快樂。

  16.這天夜間,她遲遲沒睡,詳細地寫下這難忘時刻的情景。

  17.對我來說那是一次難忘的經歷。

  18.一部優秀的作品讀後總讓人有身臨其境的感覺,比如這部兒童作品,其中講述潘冬子的故事娓娓動聽,設計的情節引人入勝,令人終生難忘!

  19.牙痛不是病,痛起來要人命,這次牙痛的經歷將使我終身難忘。

  20.這次的旅行是我終身難忘!

  21.今天是一個難忘的日子,我和家人在一起愉快的玩耍。

  22.暑假期間最難忘的事情就是去杭州旅遊了。

  23.一盤盤錄影帶把帶回到兒時,讓我想起奶奶給我太多難忘的疼愛。

  24.一本本相簿把我帶回到童年,讓我想起很多難忘的趣事。

  25.同桌小明要轉學了,我很難忘記他。

  26.這一座城市記載得太多令我難忘的事。

  27.這次家鄉之旅令我很難忘。

  28.我度過了一個難忘而又充實的暑假。

  29.那天發生的一件事讓我至今難忘。

  30.昨天的那場球賽真讓我難忘啊!

  31.修長的豇豆,是難忘童年的縮影。

  32.他真是一個令人難忘的人。

  33.這是一次難忘的旅行,真是謝謝你。

  34.他給了我一個終身難忘的忠告。

  35.他的一席話在我的腦海裡經久難忘。

  36.感謝您的熱情好客。我終生難忘。

  37.童年是一首歌,讓人過耳難忘;童年是一幅畫,讓人過目不忘;童年是一本書,讓人記憶猶新。

  38.童年的時光令人難忘,心中的煩惱卻是無限。

  39.彩虹就像一條五彩的絲帶絢麗的色彩是我難忘的童年。

  40.這次旅行真令人難忘!

  41.我永遠難忘小學畢業這一天,難忘我的王老師,難忘親愛的同學們,難忘我親愛的母校!

  42.我曾經有一段很難忘的友情。

  43.洋洋就要轉學了,這段難忘的友情真的另我刻骨銘心。

  44.敬愛的老師啊!難忘您那燈下批改作業的身影,難忘您那書寫粉筆字時的姿勢,難忘您諄諄教誨的耐心,難忘您和藹可親的面容。

  45.難忘是你我純潔的友情!可貴是永遠不變的真情!高興是能認識你!獻上我最愛的康乃馨,祝你生日快樂!

  46.世界上最難忘記的兩件事,一是遇見,二是忘記。遇見了就珍惜,忘不了就銘記。

  47.六年來我遇到過許許多多的優秀教師,但是有一位她是我終身難忘。

  48.帶我走過最難忘的旅行,然後留下最痛的紀念品。

  49.所謂最難忘的,就是從來不曾想起,卻永遠不會忘記。

  50.我們去年有一次難忘的旅行。

  51.離別是一本書,寫滿了樁樁件件的往事;離別是一句話,傳達著你我之間珍貴的情誼;離別是一首歌,唱出了我們難忘的成長經歷;離別是一張畫,油印著一隻只從小漸大的腳丫……

  52.悉數一下,童年所留下的痕跡很少很少,可是還好有美好的記憶,讓我可以回憶那些難忘的日子。童年真的很短暫,它就像是一顆糖果,讓人懷念它那甜甜的味道。

  53.在寧靜的夜晚,伴著夢幻的燭光,聽著輕輕的音樂,品著濃濃的葡萄酒,讓我陪伴你渡過一個難忘的生日!

  54.若不得不分離,也要好好地說聲"再見",也要在心裡存著一份感激,感謝你給了我那一份終身難忘的甜蜜的回憶。

  55.我們微笑著在校園的林蔭小道上散步,灑下最快樂的時光,當我們離開校園的那一刻,讓我們回看著我們走過的路。我相信,我們有的是戀戀不捨的感情:有的是沒有虛度光陰的自豪:有的是對美好未來的憧憬!我相信,最難忘的校園生活一定會成為我們最美好的回憶!

  56.餘音繞樑,三日不絕:繞樑:環繞屋樑。優美動聽的音樂長久地在屋樑上回蕩。形容歌聲優美,給人留下難忘的印象。

  57.童年的生活是美好的,有許多事值得回憶每個人都有一個難忘的童年,那些有趣的往事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樣光彩奪目,時常散發著迷人的光彩。這些有趣的往事時常浮現在我的腦海裡,使我們至今都難以忘卻……

  58.透過這次活動既培養了我們的動手能力,也增長了我們的科學知識,增進了同學們的'友誼,更讓我嚐到了成功的喜悅。讓我過了一個難忘的兒童節。

  59.這雨中的綠色,在畫家的調色盤上是很難調出來的,然而只要見過這水淋淋的綠,便很難忘卻。

  60.你的諄諄教導,是愛的清泉,將在我心靈的河床裡,永遠流淌。難忘恩師對我的激勵,使得學生也能從事太陽底下光輝的事業!祝你健康,多育祖國的良苗!

  61.春風吹紅了桃花,吹綠了小草,吹青了柳樹,而我們則開始了小學生活的最後一個學期,在母校裡,令我難忘的事情太多太多。

  62.還記得當年的豪言壯語氣壯山河,十年生死兩茫茫不思量自難忘,生如夏花般絢爛死如秋葉般靜美。

  63.老師你是溫暖的陽光,照亮了一朵又一朵的花朵;老師你是蠟燭,照亮了學生們輝煌的道路。你的恩情,學生們永生難忘,祝你教師節快樂。

  64.在這六年的小學生活中,老師們對我點點滴滴的關懷和愛護,我永遠也忘不了。六年了,悠悠師生情,往事一幕幕,總在眼前閃現,師恩難忘!

  65.風是透明的,雨是滴答的,雲是流動的,歌是自由的,愛是用心的,戀是瘋狂的,天是永恆的,你是難忘的。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