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詞語米粒造句

用詞語米粒造句

  【注音】: mi li

  米粒解釋

  【意思】:(~兒)米的顆粒。

  米粒造句:

  1、獸醫可以在幾秒鐘之內把一個米粒大小的無線射頻識別標籤(RFID)注入到動物體內。

  2、他可以在米粒、板栗種子甚至還能在人的頭髮上寫字,此外,他還發明瞭各種必要的微型工具去完成的佳作。

  3、眼鏡鏡框上裝有一個米粒般大小的攝像機,由電線連線至配戴者隨身攜帶的小型計算機。

  4、然後,Miller又展示了一些比較陌生的東西:一抽屜的展足蛾成蟲,它們只比米粒大一點點。

  5、償試著去和一個小孩解釋說為什麼你突然間不可以再吃那些夾著蛋黃醬的脆脆的米粒的墨西哥卷的三文治了,你就知道我意味著什麼了。

  6、人們熟知的圍繞在太陽黑子週圍的不規則米粒組織是由太陽內部噴發的熾熱氣體形成的。

  7、米粒含有大量糖份並在高溫中被蒸煮,這使糖份變成晶狀並形成空洞結構。

  8、肉幾乎比米飯還多,一些米粒閃著亮亮的油光還帶著些雞肉的味道。

  9、一個比米粒還小的、柔軟的東西透過導管被送入到輸卵管內。

  10、鉀高效基因型在低鉀脅迫下穀殼和米粒中具有較高的鉀相對含量,其米粒中的粗蛋白相對含量也較高。

  11、超米粒組織元的生存時間大約是一天,而不象米粒組織那樣為幾分鐘。

  12、方法:選擇已經培養的常見皮膚淺部真菌菌落,分別取一小米粒大小菌塊直接移植到藥物培養基表面,如生長則測量菌落直徑。

  13、覺得雨像粒大米飯,那種剛蒸熟的米粒,具有強大的.粘附力。

  14、太陽有兩種主要的對流環——寬約600英里(1000公里)的米粒組織和直徑約20000英里(30000公里)的超米粒組織。

  15、在同樣的這次考察中,伊利弗小組還發現了兩個新品種的小蠕蟲,每一種比米粒還要小。

  16、像稻穗一樣,米粒越飽滿,垂得越低。

  17、大概是由於這些磁場的作用,精細網路完全改變了米粒組織的結構。

  18、新婚夫婦離開教堂時,雨點般的米粒打在了他們身上。

  19、尤其是在米粒託拒絕他們而加盟巴薩上,同時斯圖加特已經拒絕了很多次尤文對梅拉的報價。

  20、她把米粒從碗裡磕了出來。

  21、近十幾年來因磁粒的製程進步到奈米化,因此現今相關的醫學研究是利用磁奈米粒到人身體內做所謂的腫瘤熱療。

  22、如果你能對一個火焰,一個米粒或者其它物質進行冥想,為什麼不能在你正在做的一個體式冥想呢?

  23、加入米飯,拌炒至米粒脫皮及開始焦黃。

  24、最近在對該隕石進行檢測時,科學家觀測到了一種奇怪的物質,它看起來像是一枚有裂紋的雞蛋,大小跟一顆大米粒差不多。

  25、對300顆同一品種的米粒進行實驗,結果表明,本方法的檢測結果與人工檢測結果高度一致。

  26、每年春茶上市時,父親都會買上十幾斤,夠喝上一年的,那茶米粒般大小,毛茸茸的。

  27、並且這種基因的表達在米粒的鐵積累方面也有積極作用,同時可以使鐵含量是最初品種的六倍多。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