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生命安全的警句

有關生命安全的警句

  1、在利益和金錢之間。記住,安全才是第一位。

  2、在過馬路時,別人並不會像我們一樣小心,所以我們在過馬路時一定要耳聽八方,眼觀六路。

  3、用平安祝福校園的今天,用平安打造校園的'未來。

  4、隱患處處有,安全時時記。

  5、心中時刻有平安,平安永在我身邊。

  6、校園校園我愛你,因為你給了我們一份安全感。

  7、校園是我們與老師的家,安全也要時刻銘記在我們心中,同學們我們共同攜起手,讓安全永遠在校園內。

  8、校園是我家,平安靠大家。

  9、小朋友,要小心,玩火自焚從泣。小朋友,要注意,電線落地不能踢,小朋友,要牢記。安全時刻伴你行。

  10、無論做什麼事,都要記著安全第一。生命才是學習的本錢。同學們,讓我們共創平安校園,在平安的藍天下,放放心心學 習,前面是一片豔陽天!

  11、無論是誰,無論你多麼優秀,只要一不注意安全,你就會失去活著的權力。

  12、我愛我們的祖國,因為是祖國培養我,教育我,還讓我們感到有安全感。

  13、違章不禁,危險難險,違章不止,事故難消。

  14、危險無處不在,只有緊記安全,才能平平安安過每一天。

  15、危險時時刻刻在身邊,你不只要不注意防範它。它就會馬上讓你死。

  16、事故警鐘時時敲,安全之弦緊緊繃。

  17、什麼事都只有活著才能幹,所以平安最重要。

  18、人人安全,家家放心。

  19、人的生命只有一次,當失去了,後悔已晚。“平安”兩字到哪都忘不得,伴你左右,給你幸福,無以倫比。

  20、人的生命是很寶貴的,可是,要有生命,就必須把安全放在第一位,時時刻刻都想著安全,這樣才能擁有生命。

  21、平安校園我愛它,人人平安靠大家。要想過著平安日,危險隱患處處防。

  22、平安校園我愛它,人人安全靠大家。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