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人生規劃的格言警句

關於人生規劃的格言警句

  生活中許多人是習慣性羚羊思維的犧牲品。通常,問題並不是在他們朝目標努力的過程中犯錯,而是他們沒有堅持繼續向目標努力。明確的目標和執著的精神幾乎可以讓你實現任何理想,達成任何目標!

  在追求某個人生目標的過程中,人們常常會被那些並不重要的細枝末節和毫無意義的雜事分散精力,忘記自己的初衷,甚至走到岔路上。所以要時刻提醒自己“土撥鼠哪去了?”

  一個人的精力有限,時間有限,在有生之年,把握住自己真正的志趣與才能所在,專一地做下去,才可能有所成就。不但要有魄力,而且要有判斷力,擺脫其他外務的誘惑,不為一切名利權位等等虛榮而中途改道。這樣,才能促成一個人事業的輝煌。

  成功者從來不半途而廢,成功者從來不投降,成功者們不斷鼓勵自己,鞭策自己,並反覆去實踐,直到成功。為了使你成功,要練習表裡如一的行動。在睡覺前練習,在醒來後練習,在廣場上練習,在汽車中練習,讓成功成為你的習慣吧!真正的成功者能令一個家庭、一所母校、一家公司、一個城市、一個國家乃至整個人類以他為榮。但,他靠的往往不是後者給他的榮耀和給他提供的優越條件,而是靠個人奮鬥!

  其實,每一個泥人都有這樣一顆心,就像我們每一個人都可能獲得自己的`天堂。關鍵是你想不想去獲得,敢不敢去獲得,會不會去獲得,最後,怎樣去理解和認識這種獲得。目光遠大,目標明確的人往往非常自信,而自信與人生的成敗息息相關。

  財富、興趣、幸福、榮譽和成功是幾乎每個人都想追求的。當你必須作出唯一選擇的時候,自己的興趣往往比名利更重要!

  如果你的計劃太詳細,並且你要求嚴格地去實現,你的生活將成為一幅定格畫。當你頑固地在尋找好的顏色時,你將很難對整幅畫進行整體把握。你失去了動態中對畫面進行調整的機會,並且如果某種顏料用完的話,你可能被迫停止工作。

  一個人如果對自己的事業充滿熱愛,並選定了自己的工作願望,就會自發地儘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工作。如果一個人一生當中沒有任何目標,那他最終就會迷失自己。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