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秋天的作文四篇

描述秋天的作文四篇

  秋天到了,秋高氣爽,天高雲淡,要寫秋天,下面小編為大家帶來了描述秋天的作文四篇,歡迎大家閱讀,希望能夠幫助到大家。

  描述秋天的作文1

  秋天像一位畫家,它的筆點到哪兒,哪兒就出現一幅美麗的圖畫。

  秋天有很多顏色,黃色是給樹葉的,一片片葉子像一隻只枯葉蝶,飄哇飄哇,圓了葉子的飛翔夢。稻穀得到了金色,田野像金色的大海。紅色是給蘋果的,蘋果掉到地上,發出“咚咚,咚咚”的聲音,好像在提醒農民伯伯,“快點來摘吧,我已經成熟了!”

  秋天,像一首交響曲,田野裡風發出“呼呼聲”,吹過稻穀,發出“沙沙,沙沙”。人們踩在枯葉上,發出“喀嚓,喀嚓”。秋蟲發出“蟈蟈,蟈蟈”。

  秋天,有許許多多好聞的氣味,蘋果香香的,菠蘿甜甜的,橘子酸酸的……小朋友天天都去果園呢,還有栗子,大街上都是栗子的香味。

  秋天真是一個多姿多彩的季節,我愛美麗的秋天。

  描述秋天的作文2

  秋天到了,秋高氣爽,天高雲淡。

  來到果園,沉甸甸的蘋果張開紅撲撲的笑臉掛滿枝頭,讓人一見,就像饞貓似的口水直流三千尺!黃澄澄的梨像一個個人見人愛的小葫蘆隨風飄蕩。田野裡,滿地的番薯刨出來,從遠遠地望過去像滿地的紅孩兒躺在那裡。

  來到森林,銀杏樹的葉子像一把把像小扇子,扇走了夏天的炎熱,迎來了秋天的涼爽。梧桐樹的葉子好似千萬只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真像在開舞會!楓樹的葉子像小朋友們拍紅的手,彷彿在誇梧桐葉舞姿優美!

  啊,秋天真是一個多姿多彩的季節!

  描述秋天的作文3

  盼望著,秋天來啦!秋天來啦!秋天果園裡的蘋果,像我們的小臉蛋一樣。果園裡長滿了許許多多各種各樣的果實,有蘋果、梨子、草莓、橘子。

  秋天姐姐吹來了一陣陣大風,把掛滿了笑臉的果實吹落了下來。大雁飛到了南方,小松鼠找來松果當糧食。葉子落了下來,像一隻只在天空中翩翩起舞的蝴碟一樣。秋天田野裡的高梁成熟了,稻子也成熟了。

  這就是我看到的秋天的情景,一派豐收的景象。

  描述秋天的作文4

  有人喜歡生機勃勃的春天,有人喜歡炎炎夏日,還有人喜歡銀裝素裹的冬天。但我喜歡迷人的'秋天。

  秋姑娘來到了,田間看到了一片片的莊稼,風一吹好像是翻滾著的波浪,金黃的稻穀和紅紅的高粱再講笑話,旁邊的玉米笑開了懷。

  秋姑娘來到了,果園這裡碩果累累,有紅撲撲的蘋果,有黃澄澄的鴨梨,還有像水晶似的葡萄,這裡可真是一個果實的海洋,真想摘一個果子品嚐一下。秋姑娘最後來到花園,那裡草地穿上了黃色的新裝,有的菊花穿潔白的長裙披著金黃的捲髮正在向我們招手,有的正在怒放,有的還打著小骨朵兒,她們好像比美似的,為了贏得冠軍他們都展開自己最美的一面。

  秋天真美!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