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讓那一滴淚落下

不要讓那一滴淚落下

  逝去的美好,最終只剩下寒樓裡獨自哭泣的你,這是你最害怕的時光。我們有過愛有過痛有過淚,曾以為為了你我可以,卻只盼著還有來世,將我對你的愛捧到你的手心,寫在你的心底,但是如今的我,在逝去的年華里,帶著彼此的回憶,帶著淺淺的淚痕睡著了。

  有些東西,錯過了,就是錯過了,不要等到失去,才明白珍惜,它們將不再屬於你了,而有些東西或許是在你不經意間放手,但當你真正意識到你失去它時,可不要輕易放棄,有時,或許只要微微一轉身,你就會發現其實它一直在你身旁,只是你將它遺忘了而已,你沒有注意到它。

  轉身發現,那份情依舊。

  我們都曾戀愛過,都曾幻想過,我喜歡的人在香樟樹下,穿著白寸衫、戴著耳機靜靜的依靠在單車下。那一刻那麼美好!

  我們經歷了彼此的年華,在時光裡綻放自己的光彩,沒有經歷過風雨的我們始終是脆弱的,因為這個時候的戀愛經不起時間和距離的.考驗。所以就談了,淺了…

  煙柳畫橋,又一場細雨綿綿,油紙傘下見誰半回眸間風華如故,恍若初見?那一襲白衣近在咫尺,卻已無力再如往昔一樣相擁。

  輕舟將遠,淚眼相看。

  念去,輪迴千古的離觴,一人獨醉。

  在燈火闌珊處,有時,會突然感到一陣孤獨。沒有人懂,也沒有人陪伴。於是我鬧騰自己的生活,在紛擾的年華里回憶起你俊朗的面容。

  你說你不在乎我的淚水,就這樣讓一切過去;我就是張著眼睛,注視著它,慢慢流過,你也無動於衷;就是它再刺激你,你也不為所動。我的淚水拼命的忍住,只為了在你心中我還是那一個堅強的女子。

  滄桑的白天,悽慘的夜裡。我都在守候著一聲聲嘆息,坐在陰暗的角落,瘋狂的想你,撕心裂肺的想你。

  冰冷的時間含著心酸的淚水一圈一圈滴答著無盡的蒼涼,將無助的寂寞與悲哀層層撥轉。

  我一遍一遍的擦掉淚水,心顫抖著在每個無聊的白天和悽苦的夜晚烙印下孤苦的痕跡。

  只能靜靜地,靜靜地望著遠方,一念執著。

  你我分手後,獨自看過了四時光景,聽盡了江水奔流,訴盡了悲歡萬種。

  突然覺得很委屈。我對你微笑,轉身的剎那,終於難過成你不知道的樣子。

  你是我心中那一滴淚痕,我行走在愛的荒漠,迷失了來時的路;沿途的風景,我只能邊走邊忘。

  那一滴苦澀淚水,徘徊在我的心中,猶如一根細而尖的針,一直插在我的心頭,一直拔不去,一直不能忘了你!

  也許有一天,你回頭了,而我卻早已,不在那個路口。

  我曾記得那一幕,記得你曾說過,不讓我委屈淚流,但是當我需要你的時候,你卻放手而去。

  於是,我知道了,最美好的誓言也是最殘酷的記憶,我只希望當我忘記你的那一天,你插在我心中的那根針不會留下細小的痕跡。

  風聲瀟瀟,明月依舊,我希望,當我望著遠方,品著閒愁時是我最美的姿態!

  有人說,可以有時間有機會自由地哭,總是好的;還可以狠狠地流出眼淚,就說明還沒有乾涸;還可以感覺到痛,那是因為靈魂還沒有蒼老麻木。我不想這樣,我想知道一滴眼淚,如何才能不落下呢?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