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魏氏莊園的550字作文

遊魏氏莊園的550字作文

  星期六,我們懷著激動的心情登上校車,出發去惠民的魏氏莊園採風。一個小時的顛簸,我們終於到了盼望已久的魏氏莊園。趙校長與四位大隊長已恭候多時了,記者阿姨給我們照了許多照片。隨後,藍隊與紅隊出發了,導遊嚴阿姨為我們講解。

  走近大門,兩個大石獅出現在我們的視線裡。導遊阿姨說;“在我們左邊的獅子是一隻貪婪的獅子,曾經想偷龍王的寶珠,掉入海中,淹死了。而在我們右邊的`是一隻清正、廉潔、正義的獅子。為人民做了好多好事,魏家人很喜歡它。”

  導遊還講了門上的門欄,上面有荷花.牡丹……一些保平安的圖案,門欄兩邊有龍鳳,它們的尾巴都是花形,很美,像一朵朵綻放的花。

  隨後,我們來到了主人兒子的臥室,裡面有好多古董。看到主人那麼多的衣服,我真想穿上這些的衣服,回到古代,與魏家人共享天倫之樂。

  接著,我們又來到了魏家人的書房,據導遊說;“魏家人差不多都是單傳,到了第五代就絕後了,很可惜”。

  我們又來了到私塾,我坐在學生的位置上,彷彿我就在這

  兒上過學。我還透過密道去了別處,哦,mggod。太神奇了。

  我特別喜歡正殿,主人、夫人與少爺都做在椅子上,特別有範。它們臉上都笑嘻嘻的。雖然是假人,但是很逼真。有一個孩子摸了摸他的手,和真人的皮膚一樣柔軟。

  導遊領我們去城塔上走了一圈,又看了一遍魏氏莊園。魏氏莊園豐富的文化底蘊讓我流連忘返,這次小記者一行,讓我終生難忘。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