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上花開,幾多思念

陌上花開,幾多思念

  有一種遇見,不曾邀約,卻心有靈犀;有一種目光,不遠不近,卻一直在守望。那年花開,你我相遇了!

  那是記憶深處一幅最美妙的圖畫:陌上花團錦簇,楊柳輕搖,蝶飛蜂舞,我與你悄然相遇,於是在這美好的時光裡,書寫著一頁又一頁的篇章,書寫著屬於彼此的最好年華!

  於是在春花爛漫的時節裡,在冬雪皚皚的世界中,櫛風沐雨,浸透豔麗與滄桑,銘刻於心的記憶如花般燦爛!

  曾幾何起,我站在窗前的陽光下,看著細微的塵粒緩緩飄落,用寂寞的文字,書寫淺淺的情愫,任思念無限飄遠,情絲難剪,相思難斷,日日思,夜夜盼!

  煙柳如畫,花影重疊,一窗相思依著春風漫卷,婉約著一泓濃情,馨香了一程浪漫,將一季的光陰盛放安暖,靜等那枝光陰裡的花輕敲窗紗入夢,去綿延這季的深情,只是你早已忘記了。

  不知陌上花開,輪迴的轉角是否還能遇見你,種下的彼岸花你是否能低頭觀賞,那一束有花無葉的寂寞。看起來的淒涼,到頭來或許還是孤獨的來著,這是來自遠方的思念。

  我思念著曾經的一切,思念著逝水年華中的美好記憶,思念著依靠在你肩頭的味道,曾幾度起,夢裡夢外,只能淺淺吟唱著對你的思念!

  我思念著,等待著,在繁華落盡的時光裡,掬一捧清水,洗滌我內心迷濛的記憶。向來情深,奈何緣淺,卻不悔相思。

  那些安然在眉眼裡的等候你不會知道,那明媚的花開,終究也會凋零,我的念想安放的月光的雨滴裡,放逐了經年留藏的一封封泛黃的'書信,讓歲月撫平相思的輪廓,用文字重訴一紙對你的思念。

  我把對你的相思,寄託於明月,在時光流年裡,畫下一筆又一筆的痕跡,老了秋風,換了容顏!

  我攜著月色一個人舞翩翩,輕染如煙往事,提筆是念,落筆亦是情,梳理舊年的點點滴滴,懷念著那一山一水,相思字裡行間。

  帶著這斷斷續續的思念,踏上這一條不悔的歸路,聽說寂寞攔了路,孤獨阻擋了前行的方向,披荊斬棘,或許我只為看到前行的光芒,我想便是為了找你。

  漫步陌上,這一束束、一叢叢開了又落,落了又開的陌上花,勾起了你的清澈的聲音,你的聲音每天在耳畔響起,溫柔我的羞澀與心跳,空靈的思緒,因了你的滋潤而靈感迭起,紅箋小字,訴不盡相思悠悠,愛戀綿綿。

  往事漂在杯中,隕聲碎在遠方,抖一把迷醉的情緒,抽一縷經年的月光,輕輕放下手中的書卷,此時,只是眺望,於眺望中聆聽那在文字縫隙中穿梭的聲響,於是在記憶的深處尋找你如水的容顏。

  若我會見到你,在陌上花開,事隔經年。我如何和你招呼,以眼淚,以沉默,還是靜靜的走過,不留痕跡?

  流年的風吹皺了心底的漣漪,想你,在寂寞的文字中;念你,在夢裡夢中。

  我牽一縷月光,徜徉闌珊,風過輕柔,絲柳呢喃,擷一片相思入心,你的身影溫柔暗香盈袖,於是我盡情的思念著你!

  豆蔻年華太過短暫,生命輪迴演繹著那一場場風花雪月的事!正如我們的情緣,道不盡似錦流年,在陌上花開處,只有無限的思念……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