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心語優美一句話

晚安心語優美一句話

  堅持自己該做的事情,是一種勇氣。 絕對不做那些良知不允許的事,是另一種勇氣。下面小編給大家帶來晚安心語優美一句話。希望能夠幫到大家。更多晚安心語的資訊請繼續關注本文內容。

  晚安心語優美一句話

  1、心是一棵樹,愛與希望的根鬚紮在土裡,智慧與情感的枝葉招展在藍天下。無論是歲月的風雨撲面而來,還是滾滾紅塵遮蔽了翠葉青枝,它總是靜默地矗立在那裡等待,並接受一切來臨,既不倨傲,也不卑微。

  2、笑是人生中最簡單的事,也是人生最寶貴的財富。來是偶然的,走是必然的。所以你必須,隨緣不變,不變隨緣。

  3、人生在世,總是有些空城舊事,年華未央;總是有些季節,一季花涼,滿地憂傷。許多事,看開了,便會峰迴路轉;許多夢,看淡了,便會雲開日出。學會思索,學會珍藏,微笑領悟,默默堅強。

  4、我們終於來到以前憧憬的年紀,卻發現已經有人訂婚、有人結婚、有人出國、有人生活順利、有人堅持夢想、有人碌碌無為……就像是一個分水嶺,畢業 時的那個藍天早已消失不見,那個和你在操場邊說著要一起走到未來的人,也早就不知道去了哪裡。看著窗外的天,突然就黑了,感覺像我們的青春,突然就沒了。

  5、人生猶如下棋。高者有遠見,低者只能看出兩三步。高者顧大局,謀大事,不以一二子為重,終以贏棋為目標。低者寸土必爭,結果辛辛苦苦屢犯錯誤,最後終究導致失敗。

  6、一個人幸福快樂的根源在於他願意成為他自己。不要去做若當初做了另一種選擇這種無意義的假設。你手裡握著的,你所厭倦或者習以為常的或許正是他人渴求的。所以要快樂,要感恩,要安靜的享受現在擁有的一切。

  7、以為蒙上了眼睛,就可以看不見這個世界;以為捂住了耳朵,就可以聽不到所有的煩惱;以為我需要的愛情,只是一個擁抱。最後我才發現,愛一個人是貪心的,我要的不僅是一個擁抱,而是一顆只愛我的心。

  8、有時候,你的一句話可以讓我回味幾天。有時候,你的一句話也可以讓我失望幾天。這就是在乎。

  9、有些人,等之不來,便只能離開,有些東西,要之不得,便只能放棄,有些過去,關於幸福或傷痛,只能埋於心底,有些冀望,關於現在或將來,只能選擇遺忘。

  10、愛一個人就是這樣,什麼都包涵,什麼都原諒,老覺得對方可愛、長不大、稚氣,什麼都是可憐的,總是捨不得。

  11、思念,在心中慢慢升起了炊煙,那是小橋流水的人間,最為真實的感念,夕陽西下,那餘暉中氾濫的暈圈,隨著空氣的流動來回打著圈圈,一朵,兩朵,如同盛開的馬蹄蓮,綻放著美麗的光環。

  12、曉荷迎著朝霞,婉約地伸出稚嫩的手,撫弄著風的影子,像掬了一口果子酒,醉意濃濃。飄散的晨霧在清澈中飛舞,倒映著天空的美,猶如清泉湧動,涓涓綿綿,不知疲倦。

  13、有時候,你一點微不足道的肯定,對我卻意義非凡。

  14、彌散的昏暗漸漸將思緒裹入心房,靜謐的夜,它來了。

  15、對自己承諾:我要強大到任何事情都無法破壞我內心的平和。

  一句話晚安心語優美

  1.願你有好運氣,如果沒有,願你在不幸中學會慈悲;願你被很多人愛,如果沒有,願你在寂寞中學會寬容 。

  2.人生是一場緣分,微笑著看過往,對了,錯了,來了,去了。

  3.失去的東西,其實從來未曾真正地屬於你,也不必惋惜。

  4.我多害怕習慣了誰的好,然後又被無情的丟掉。

  5.不要因為努力的變成別人喜歡的樣子,卻到頭來連自己都忘了真實的自己。

  6.每一個強大的人,都咬著牙度過一段沒人幫忙,沒人支援,沒人噓寒問暖的日子。過去了,這就是你的成人禮,過不去,求饒了,這就是你的無底洞。

  7.安全感,是塵埃落定的安穩,是不離不棄的`篤信。

  8.播下一個行動,收穫一種習慣;播下一種習慣,收穫一種性格;播下一種性格,收穫一種命運。

  9.成熟,不是學會表達,而是學會嚥下,當你一點一點學會剋制住很多東西,才能駕馭好人生。

  10.你生活的起點並不是那麼重要,重要的是最後你能到達哪裡。

  11.因為看輕,所以快樂;因為看淡,所以幸福。

  12.與你無緣的人,你與他說話再多也是廢話。與你有緣的人,你的存在就能驚醒他所有的感覺。

  13.自古美人如名將,不許人間見白頭。

  14.人生最困難的不是努力,也不是奮鬥,而是做出正確的抉擇。

  15.沉默,不代表自己沒話說。離開,不代表自己很瀟灑。快樂,不代表自己沒傷心。 幸福,不代表自己沒痛過。

  一句話優美晚安心語

  1、世上有很多不可能,不過不要在你未盡全力之前下結論。

  2、世界上最可怕的事情,莫過於有眼睛卻發現不了美,有耳朵卻不會欣賞音樂,有心靈卻無法理解什麼是真。

  3、生活就是這樣,從來不彩排,不回放。

  4、有一天你會明白,善良比聰明更難。聰明是一種天賦,而善良是一種選擇。

  5、有些思念,怎麼也放不下;有些愛,怎麼也斷不了;有些再遇,怎麼也瀟灑不來。人生的各種羈絆,不都是這樣嗎?斬斷舊的,又有新的。

  6、幸福,從來都沒有捷徑,也沒有完美無瑕,只有經營,只靠真心。

  7、我想牽你的手,從心動,到古稀。

  8、我始終堅信,即使再黑暗的夜也會走到盡頭,並迎來曙光。

  9、其實她要的不是一句又一句的我愛你,說多了,便廉價了,無力了,她要的是你偶爾細心一點,讓她知道,其實你一直牽掛這她,沒有忘記。

  10、情難捨,心難留,花朝月夜,轉眼便成指間沙。不如生生世世,兩兩相忘,且歸去,看青山隱隱,流水迢迢,望斷天涯。

  11、人生,有多少計較,就有多少痛苦;有多少寬容,就有多少歡樂。至達則至容:容人容物容事容天容地,一個人到無所不容時,則為萬物所容。寬恕是人類最能解脫外在障礙的方法。

  12、只是因為太年輕,所以所有的悲傷和快樂都顯得那麼深刻,輕輕一碰就驚天動地。

  13、遠在天邊心卻緊緊相連的知己,是深鎖心中最為篤真卻相隔最遠的愛戀。

  14、有一種強大叫簡單,強大到誰都無法破壞內心的純粹。

  15、我們在時間裡驗證愛情,也在時間裡把愛情碾得粉碎。愛情裡有很多虛情假義,可我們的痛苦心碎絕望卻總是真的。

  16、我的心是一座城,那城裡一直住著一個我可望不可及的人。我的所有的守望,終其一生,得之我幸,不得我命。浮雲萬里橫渡,塵世的路,我用一紙芳華訴說流年的沉重。

  17、生活不易,全靠演技。把角色演成自己,把自己演到失憶。

  18、上帝之所以創造指紋,是因為他想讓人們知道:其實,每個人都有傷痕。

  19、不必要挑剔生活的不如意,所有的一切不外乎是自己的天真遇上了社會的現實罷了。成見不如理解,抱怨不如放下。

  20、不管這世界是大還是小,人與人的遇合總是很難預料的。也許有那朝思暮想希望見見面的人,偏偏總是陰錯陽差碰不到一起。也許有那唯恐碰在一塊的人,偏偏冤家路窄越躲越會碰上。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