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小嫻的經典愛情語錄集錦

張小嫻的經典愛情語錄集錦

  1) 人也許只分成兩種:你想擁抱的,你不想擁抱的。

  2) 我寧願高傲地發黴,也不要委屈地戀愛。

  3) 被自己所愛的人寵壞是最幸福的一種壞。

  4) 所謂得體,就是有許多話不必說盡,有許多事不必做盡,失望是無可避免的,但大部分的`失望都是因為高估了自己。

  5) 愛情不是在泥土裡開出的花朵,而是泥土裡的肥料。最後開出的那朵花,是你的人生。

  6) 歲月,會讓你知道一輩子的心願真的只是一個心願。

  7) 曾經有機會目睹他最軟弱或最糟糕的時刻,你仍然能夠微笑接受他的不完美並且和他共同擁有這個秘密。這一段愛情才能夠長久一些。

  8) 不要讓已經永遠沒有可能回來的人成為你的負擔,世上最無法掩飾的是你不愛一個人的時候的那種眼神~~~~~~

  9) 首先是愛情使你忘記時間,然後是時間讓你忘記愛情。

  10) 男人通常不喜歡吵架,也不主動吵架,但他們擅長令女人忍無可忍找他們吵架

  11) 愛情不是愚公移山,也不是鐵杵磨成針,在表態之後得不到回應、在明知不可為的時候放棄是最優雅的。

  12) 我從來不相信“天涯若比鄰”,我只見過比鄰若天涯的男女。

  13) 不能見面的時候,他們互相思念。可是一旦能夠見面,一旦再走在一起,他們又會互相折磨。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