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包藏禍心造句

用包藏禍心造句

  引導語:造句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那麼要怎樣用包藏禍心這個詞來造句呢?接下來是小編為你帶來收集整理的文章,歡迎閱讀!

  (1)他們的建議不僅一錢不值,而且包藏禍心。

  (2)這種外表忠厚但包藏禍心的人,真是防不勝防!

  (3)聘用他本打算好好栽培,誰知他竟包藏禍心,竊取我們的機密。

  (4)既知那些人包藏禍心,我們絕不能姑息養奸。

  (5)我看這個人陰險狡猾,必然包藏禍心,最好小心提防。

  (6)這傢伙看似老實,誰知他包藏禍心,騙去了我的錢。

  (7)這個包藏禍心的女人大聲說笑著。

  (8)董事長身邊竟都是些包藏禍心、口蜜腹劍的人,公司怎能不陷入經營危機?

  (9)這傢伙包藏禍心,騙了張雲的錢財後就溜走了。

  (10)防人之心不可無,我們得時刻提防那些包藏禍心的人。

  (11)我們誰也不要同包藏禍心的壞傢伙交朋友。

  (12)可惡的叛賊,竟包藏禍心,謀我江山!

  (13)他的政敵們對他進行了包藏禍心的攻擊。

  (14)誰願意同包藏禍心的壞傢伙交朋友呢?

  (15)他包藏禍心在兩派勢力中左右討好,培養自己的`勢力。

  (16)今操惡直醜正,實繁有徒,包藏禍心,篡盜已顯。

  (17)到時候,若是某些人包藏禍心,那豈不是前門拒虎後門進狼?

  (18)有明之世,遭家不造,覯此閔凶,蕞爾建虜,包藏禍心,乘間窺隙,盜竅神器。

  (19)團團夥夥親親疏疏、拉幫結派結黨營私,是包藏禍心;吹吹拍拍蠅營狗苟、爭權奪利見利忘義,系利慾薰心。

  (20)天寶年間,人君德消政易,宰相專權誤國,邊將包藏禍心,唐朝的政治與經濟境況急轉直下,一場歷史上罕見的社會大動亂就此爆發了。

  (21)武士何在?還不給我拿下這個包藏禍心暗算盟長的兇徒!

  (22)三個王子包藏禍心,公主殿下不知去向,敵國虎視耽耽,政局風雨飄搖。

  (23)汪銘泰!他們包藏禍心,偷盜幼主神功秘籍,嫩到不該死麼?你身為老輩,不為幼主著想,難道你也是他們的同黨?

  (24)他卻上這道奏章,訕謗皇上,顯是包藏禍心,請皇上準臣下之議,力加重刑。

  (25)今操惡直醜正,寔繁有徒,包藏禍心,篡盜已顯。

  (26)像我們這種小廠,不依靠大公司活不了;依靠了,又怕對方包藏禍心,把你吃掉。

  (27)楊逆蒙先帝及今上看重,授其王爵,何等的榮耀富貴?不料其包藏禍心,陰結契丹,侵我大晉,罪不容赦!

  (28)方大人究竟是涉世未深,所謂一葉障目不見泰山,您只看到此人的虛假表象,未見到其人包藏禍心,首鼠兩端,實乃一無恥小人。

  (29)葉閒如何聽不出斯文男這句指桑罵槐的話,心忖“他無非是想要警示林老師小心自己有可能斯文的外表之下似一顆包藏禍心罷了。

  (30)齊天翔覺得不能再忍了,忍耐下去在他們看來,不是不屑,而是理屈詞窮,最低也是包藏禍心。

  (31)既沒有文王母、武王母那樣的徽音之美,而又缺乏謹慎修身養怡之福,卻陰險地懷抱妒害,包藏禍心,不可以承奉天命,祀奉祖宗。

  (32)今操惡直醜正,實繁有徒,包藏禍心,篡盜已顯;既宗室微弱,帝族無位,斟酌古式,依假權宜:上臣為大司馬、漢中王。

  (33)玄備世臣,並居列位,而包藏禍心,構圖凶逆,交關閹豎,授以奸計,畏憚天威,不敢顯謀,乃欲要君脅上,肆其詐虐,謀誅良輔,擅相建立,將以傾覆京室,顛危社稷。

  (34)爽以支屬,世蒙殊寵,親受先帝握手遺詔,託以天下,而包藏禍心,蔑棄顧命。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