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誠信來造句

用誠信來造句

  誠信是一種非常複雜的社會現象。下面內容由小編為大家分享用誠信來造句,一起來看看吧!

  1) 他不是隻做賠本生意的傻瓜,而是誠信經商的典範。

  2) 誠信就是說話算話,一言九鼎,一諾千金。

  3) 精明本無過,但是背棄了誠信,恰恰是鼠目寸光的表現。

  4) 想要一如既往的保持產品的質量,就必須做到誠信經營。

  5) 誠信是金,誠信是銀,誠信是每個人心裡的金和銀。

  6) 誠信,顧名思義,就是誠實和守信。

  7) 我們要有誠信,要兌現承諾。

  8) 誠信,就像無數顆的明燈,使它永遠點綴在人們心中。

  9) 我們誠信,我們不斷創新,並且有強大的執行力,我們堅韌不拔。我們必將創造一個又一個的中國"輝煌"。

  10) 與人相交貴在誠信,若經常言行相悖,出爾反爾,將難以取信於人。

  11) 但我們認為這個時間似乎長了一些,誠信建設只爭朝夕。

  12) 誠信就是一幅山水畫,洗去鉛華雕飾,留下的就是清新自然;

  13) 做生意講究誠信,否則顧客上當學乖,以後就不再上門來了。

  14) 面對眼前誘人的金錢,我問他:“你是選擇金錢名利呢,還是選擇正直與誠信?”。

  15) 我們的作業就是我們的產品,既然答應老師就要一諾千金,認認真真地完成我的產品,做一個誠信的人。

  16) 一個在藝術文學以及科學領域都有所造詣的人,當談及到正直德行誠信以及恪盡職守方面時,有可能不及一個目不識丁的農民。

  17) 欺人只能一時,而誠信都是長久之策。

  18) 誠信可以是對情感而言的。伯牙、子期,一個撫琴,一個聽音,衣袂飄飄,風清雲淡,於是在高山流水中結為知音,並莊嚴約定;後來,故人逝去,再無知音,伯牙寧可斷琴。這“約定”與“斷琴”,便是對友誼的誠信。

  19) 誠信不但要體現在言語上,更要貫徹在行動中,甚至溶在血液裡,最好寫在DNA裡。

  20) 誠信是古人崇敬的一種人格境界,它要求人們真實無妄,誠實無欺,誠信是一種人的修養,也是一種道德行為。只有內心誠實,才能善待父母、善待朋友。

  21) 快樂總與寬厚的人相伴,財富總與誠信的人相伴,智慧總與高尚的人相伴,魅力總與幽默的人相伴,健康總與豁達的人相伴!

  22) 誠信是基石,沒有基石就沒有萬丈高樓拔地而起;誠信是脊樑,沒有脊樑人無法站立;誠信是靈魂,沒有靈魂的人只能是行屍走肉。

  23) 誠信是石,敲出星星之火;誠信是火,照亮夜行之路;誠信是路,引你走向黎明。

  24) 誠信像一面鏡子,一旦打破,你的人格就會出現裂痕。

  25) 誠信是高樓大廈的奠基石;誠信是市場交易的一杆秤;誠信是人生道路上的指南針。

  26) 誠信要靠法律維繫,法律要靠誠信遵守。

  27) 誠信是蓮藕池裡的荷花,有了它會更美麗;誠信是烏龜身上的馬甲,有了它就不用害怕;誠信是高速公路的建築工,只有他才能加快你的步伐。

  28) 誠信是什麼?誠信是孤海中一葉小舟,誠信是沙漠中一棵綠樹;誠信是戈壁中一點生機。

  29) 誠信敬業、合規高效、融合創新。

  30) 誠信是什麼?活潑好動的孩子說誠信是兩根纖小的手指,拉過鉤兒就永不反悔;風華正茂的小夥子說誠信是一張精緻的信用卡,是不能透支的諾言;耄耋之年的老人說誠信是一本厚厚的日記,是一張不容背叛的人生契約。

  31) 誠信是雨,洗滌著人們心靈的塵埃;誠信是雷,震撼著人們虛偽的靈魂;誠信像土,為無數幼苗提供了營養;誠信像水,滋潤著小樹舒枝展葉,天天向上;誠信像根,將魄力與智慧提供給生長中的樹幹,使小苗長成大樹。

  32) 誠信就是一幅山水畫,洗去鉛華雕飾,留下清新自然;誠信就象一首深情的歌,婉轉悠揚,輕吟淺唱;誠信就是一陣和煦的風,吹去朔雪紛飛,帶來春光無限。

  33) 生命因誠信而美麗,生活因守法而精彩。

  34) 誠信處世世界大,奸詐為人人格低。

  35) “艱苦堅實,誠信承諾,實幹實效”以艱苦的作風打拼堅實的企業基礎;以誠實的信念承諾一流的.企業服務;以實幹的精神創造高效的企業業績。

  36) 守法律己時時盡心報國,誠信待人處處竭力為民。

  37) 誠信走遍天下,法治和諧人間。

  38) 誠信是世界的通行證,諾言是誠信的試金石。

  39) 對人以誠信為基準,人不欺我;對事以誠信,事無不成。

  40) 誠信既是一個人的立身之本,也是一個國家、民族、集體的生存之基。誠實的人,才能心智清明,擇善而從。“言必信,行必果”是亙古不變的人生哲理。

  41) 快樂總和寬厚的人相伴,財富總與誠信的人相伴,聰明總與高尚的人相伴,魅力總與幽默的人相伴,健康總與豁達的人相伴。

  42) 誠信是詩聖李白的“一諾千金”;誠信是古代皇帝的“一言九鼎”;誠信是儒家學中的“事實求是”;誠信不是一成不變,而是堅守原則;不是固執死板,而是仁愛負責。

  43) 手牽手,與法治同行;心連心,將誠信同鑄。

  44) 實踐,讓知識增值;進取,讓事業增值;創新,讓成就增值。理解,讓愛情增值;誠信,讓友情增值;勤奮,讓人生獲得最大值。

  45) 誠信如春天第一縷陽光,令人嚮往,敞開胸懷去接受;如夏天的一塊西瓜,含在口中,甜到心裡;如秋天遠方飄來的一片火紅的楓葉,勾起無限牽掛;如冬天漫天飄飛的雪花,永遠那麼純潔。

  46) 信用是一種現代社會無法或缺的個人無形資產。誠信的約束不僅來自外界,更來自我們的自律心態和自身的道德力量。

  47) 誠信是做人之根本,立業之基。

  48) 誠信,是文明的花朵,帶給我們希望;誠信,是美德的彩虹,引領我們向前;誠信,是信用的枝幹,帶領我們走進美妙的世界。

  49) 誠信經營,務實做事,踏實做人。

  50) 既然簽訂了合同,就要嚴格遵守,這樣既顯得誠信,又能避免遭受意外損失。僅僅看見了眼前利益就不嚴格履行合同的做法是要不得的。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