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只要就造句

什麼只要就造句

  只要就造句應該怎麼樣造句呢?大家是怎麼樣進行這樣方面的造句的?我們看看下面哦!

  什麼只要就造句

  1、不論學習上有多少難題,都要刻苦努力想辦法解決,只要有時間,就要看書,因為學無止境。

  2、不論遇到什麼困難,只要心存希望,總會變得更好的。

  3、不論前路有多艱險,只要你能堅持,就一定能成功。

  4、不論前方的路由多麼崎嶇,只要你有前進的勇氣,就一定能夠到達勝利的頂峰。

  5、不論遠方有多大的困難,不論未來的路多麼艱辛,只要我們努力了,勝利就離我們不遠了。

  6、不論到天涯,不論到海角,只要你願意,我們就一塊去旅行。

  7、不論你在天涯,不論你在海角,只要你有恆心,就一定能達到目的地。

  8、不論天有多高,不論水有多深,只要我們萬眾一心,就能克服困難,創造出奇蹟。

  9、不論你是百度的,也不論你是谷歌的,只要不是自己寫的,就是不對的。

  10、不論風吹得更大,不論雨小得更大,只要我堅持前行,就一定會走到學校。

  11、不論你用什麼方法,只要能過來就行。

  12、不論山有多高,水有多深,只要有希望,這一切就將成為人生坦途。

  13、不論你在哪裡,不論你在做什麼,只要你時時想著我,我就知足了。

  14、不論你選擇的.路是對的還是錯的,只要咬咬牙堅持走下去,就會有意想不到的結果。

  15、我不論你是人還是神,只要給裝備我就叫你小弟。

  16、不論前方多麼坎坷,只要懷著一份堅定地信念就可以戰勝困難,到達遠方。

  17、劉翔多次受傷,承受了很大的壓力。但他還是說,他熱愛自己的跨欄,不論前面的路有多難走,他還是要回到跑道,回到賽場。他相信,只要堅持自己的信念,他一定會戰勝傷病,超越自己。

  18、不論經歷多少風雨,不論前面還有多少阻礙,只要我們團結在一起,就一定能闖過這個難關。

  19、不論困難有多大,他還是要咬牙堅持訓練。他相信,只要努力,就會有彙報。

  20、不論你是誰,也不論你在做什麼,只要心中有真理,走到哪裡都是個堅強的人。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