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都只要就造句(精選105句)

不管都只要就造句(精選105句)

  造句指懂得並使用字詞,按照一定的句法規則造出字詞通順、意思完整、符合邏輯的句子。依據現代語文學科特徵,可延伸為寫段、作文的基礎,是學生寫好作文的基本功。接下來小編為你帶來不管都只要就造句(精選105句),希望對你有幫助。

  不管都只要就造句1

  一、生存就是向著死亡進發。只要生命還存在,對死亡的關注就不會停歇。

  二、世上總有一片美好的風景使你安靜和?往,也使你終於知道所有的跋涉都是為了這一刻的幸福。只要活著,就能遇見。

  三、我現在才知道,不管你和誰在一起,只要你活著,幸福的活著就好。

  四、她知道了這個故事,而當一個人有幸生活在故事之中,生活在一個想像的世界裡,這個世界的悲苦也就消失了.只要這故事不斷延續下去,現實也就不再存在。

  五、只要一家人天天在一起,也就不在乎什麼福分了。

  六、遠遠看去優美而神秘的人和事,只要拉近了看,就會明白它們原來既不神秘又不優美。

  七、只要我們具有能夠改善事物的能力,我們的首要職責就是利用它並訓練我們的全部智慧和能力,來為我們人類至高無上的事業服務。

  八、我每天都會觀察,人們想要什麼,在思考什麼,這麼觀察下去我就能看見了,操縱人心的按鈕,能操縱那個人的,屬於那個人的按鈕。只要找到那個按鈕並按下,就能操縱對方的心。

  九、騎腳踏車本身就是對迷信恐懼的抵禦,因為腳踏車是純粹理性運用為動能的產物。幾何學為人類服務!只要給我兩個圓和一條直線,我就讓你看我能將它們帶到多遠。

  十、我想留下來陪你生活,一起吃點苦再享享福,我想留下來陪你生活,幸福不要多隻要我心感覺夠,我想留下來陪你生活,一起流點汗再唱唱歌,我想留下來陪你生活,故事不要多隻要精彩就足夠。

  十一、一個人只要不想再要,就什麼都可以放下。

  十二、原來世界上真有這樣的事,只要一瞬間,對一個人的喜歡就能到達頂點。

  十三、他們此刻賓士,不知目的地,只是隨性,就像男俠女俠發神經踢了人家的場子,從此就決定去浪跡江湖,整個世界在他們背後喊打喊殺。只要跑得夠快他們就能跑掉,如果他們騎著“絕影”。

  十四、我希望有個如你一般的人,如山間清爽的風,如古城溫暖的光。從清晨到夜晚,由山野到書房。只要最後是你,就好。

  十五、只要堅持下去,成功的頻率就會越來越高。

  十六、你知道我只要活著就不會忘掉你!當你得到安息的時候,我卻要在地獄的折磨裡受煎熬,這還不夠使你那狠毒的自私心得到滿足嗎?

  十七、我做了所有我該做的,我比任何人都渴望成功。我以為,只要我的心態足夠強大,我就能向天下人證明.....可我......並不是。

  十八、無論何處,只要除去自由運用人類天才的阻礙,人很快就能滿足不斷擴大的慾望。雖然標準的提高不久便導致發現社會的最陰暗的汙點,而人們不再願意容忍這些汙點,但是或許沒有一個階級沒有從普遍進步中獲得顯著的好處。

  十九、我不知道他是否相信我們所說的話,但對他而言,只要能想象一下新的生活,似乎就能使他變成另外一個人。

  二十、只要能培一朵花,就不妨做做會朽的腐草。

  二十一、大地默默無言,只要來一兩個有悟性的文人一站立,它封存永久的文化內涵也就能嘩的一聲奔瀉而出;文人本也萎靡柔弱,只要被這種奔瀉所裹卷,倒也能吞吐千年。

  二十二、人只要付出了感情付出了勞動付出了心力去關愛過養育過守護過就會懂得什麼叫珍惜。就像自己親手栽培的花和路邊的野花是不同的上過戰場計程車兵就會變得愛國了。

  二十三、你要爬169層才能到達迪拜大樓樓頂,你要走過6636個臺階才能登上泰山,你要跋涉8844.43米才能登上珠穆朗瑪峰。你只要一步就可以從天空隕落,墮入冥河。

  二十四、只要你自己全神貫注地讓自己千嬌百媚了,就沒有人會笑你輕賤的。

  二十五、根要紮在土壤裡,和風一起生存,和竹子一起過冬,和鳥兒一起歌頌春天,不管你擁有了多麼驚人的武器,也不管你操縱了多少可憐的機器人,只要離開土地,就沒辦法生存。

  二十六、勤奮不是先天生就的,只要有了抱負和信念,就可以自覺養成勤勞的習性,它是對付失敗的最有效的方法。

  二十七、有些事情你以為你想得很清楚,以為只要按部就班,就能夠實現願望,或者找到答案;但是往往?不是那麼簡單…,所以呢,我們不要老是想著應該要怎麼樣、怎麼樣、怎麼樣…,而是要去感受那個不一定,帶給你的驚喜。

  二十八、只要渴望存在於這種音樂當中,我們就不會被它打垮。我們不僅能夠忍受渴望,我們還享受渴望。在飄揚著歌聲的一個個瞬間,我們堅不可摧。在美的面前,現實沒有得勝的機會。

  二十九、天才永遠存在人民中間,就像火藏在燧石裡一樣,只要具備了條件,這種死的石頭就能夠發出火花來。

  三十、我嚇唬他要分手,他一邊看足球一邊哼哼哈哈地說、“分吧分吧,東西和錢都歸你,我什麼也不要,只要你走的時候別忘了帶上我就行。”。

  三十一、你知道,有些人和人之間是有密碼的,一盆植物一顆糖一句話或者是眨眼睛的頻率,只要他們撞上了就一定能感應得到。

  三十二、生命裡偶然的歡喜、悟、心靈的光,就像鴿子麻雀突然來到我們的窗前,當它們飛走的時候,我只要保有那種歡喜就好了。

  三十三、你們的計劃千瘡百孔,只要能忠實的執行,就一定能順利的失敗。

  三十四、要真正瞭解一個人,只要看他怎樣利用餘暇時光就可以了。

  三十五、流一滴眼淚吧親愛的,只要一滴,就可以救活,在千萬層地獄下,受盡苦難而死的我。

  三十六、只要看一眼他,她就會被拉回到痛苦的過去,還是三言兩語的交流最為安全。他們都自覺和對方停留在最表面的交流,因為言語之下是深不可測、永不可能逾越的鴻溝。

  三十七、真的,只要捨得放手,就可換回自由。

  三十八、我最想守護的人是你,我是戀上你了吧,我過去以為,只要能肩負起引領新選組前進的職責,就算死也在所不惜,現在我有了活下去的理由。

  三十九、無論任何工作,只要付出努力,就能獲得成功。

  四十、我的理想,我很不想承認,但我要像莫扎特一樣生活,和死去.我的理想就是和上帝和諧共處,不為太遙遠的事煩憂,只要能平安地穿過這條街道,我就會心存感激.為父母爭光,不失禮於人,友善,或許音樂就會順其自然.

  不管都只要就造句2

  1、人民警察不管颳風下雨,不管烈日炎炎,總是辛勤的堅守在崗位上。

  2、不管環境怎麼惡劣,不管條件怎麼艱苦,他們總是是迎難而上一次次出色地完成上級交給的任務。

  3、不管我說什麼,也不管我怎麼說,他總是認為我錯了。

  4、不管他怎麼氣憤,不管他怎麼彷徨,他總是能保持百分百的堅定,也會十分理智地保持頭腦清醒。

  5、不管下雨還是大雪,不管烈日還是颳風,清潔工人總是那麼的盡職。

  6、不管風吹,不管日曬,我們總是每天按時到校。

  7、不管是颳風不管是下雨,他們總是拼搏在最前線。

  8、不管白天還是黑夜,不管噶風還是下雨,邊防戰士總是豎守在自己的崗位上,保衛著祖國。

  9、不管條件有艱苦,不管前方的路有困難,我們總是笑對人生,我們是多麼熱愛我們的祖國,我們是多麼的珍惜我們今天來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10、不管遇到風沙還是雨雪,不管遇到乾旱還是洪水,它總是那麼直,那麼堅強。

  不管都只要就造句3

  1、不管前方道路多麼遙遠,不管路途中遇到多少困難,只要我們有一顆堅強的心,所有難題都能克服。

  2、不管在城市裡,不管在鄉村裡,只要有人的地方,都會有雷鋒的影子。

  3、不管你坐車去,不管你騎摩托去,只要能按時把信送到,都是很好的.完成了任務。

  4、不管捐助貧困戶一萬元錢,不管你為他送了水、餵了藥,只要有幫助人的善良的心,都會得到人們的尊敬。

  5、不管在城市裡,不管在鄉村裡,只要在公共場所,,都要遵守共公共秩序。.

  6、不管前方道路多麼遙遠,不管路途中遇到多少困難,只要我們有頑強的毅力,,所有困難就都能克服。

  7、不管是挺拔的大樹,也不管是柔弱的小草,只要有頑強的生命力,都能為世界增添一份綠色。

  8、不管是機關幹部,不管是平民百姓,只要是中國人,都要熱愛自己的國家。

  9、不管將來是否能考上重點大學,不管能否考上大學,只要努力了,我都不後悔。

  10、不管你是班長,也不管你是普通學生,只要你是這個班集體的一員,就都必須為集體負責。

  不管都只要就造句4

  1、不管路途多麼遙遠,我都要去找我的媽媽。

  2、它不管風多狂、雨多大,都堅守著自己的崗位。

  3、不管身在何地,不管身穿何衣,只要我們不忘記自己是中國人就行了。

  4、但不管是哪一種理由,都是不可以違反交通規則的。

  5、所以將來不管我們走到哪裡,都要記著爸爸、媽媽。

  6、不管是颳風,還是下雨,他都堅持扶送殘疾同學王明回家。

  7、不管誰,不管你在幹什麼,只要你愛我,我就喜歡你。

  8、關鍵是不管使用什麼靈藥,都無法改變他的體質。

  9、不管你是不是成績優秀,不管你是不是名列前茅,只要你肯努力,就都會成功取得好的成績。

  10、因為它不管多皺,都還能使用。

  11、人不管怎麼樣生活,都不應該不把自己融入社會。

  12、不管何時、何處、何事,都可以看見愛與感恩。

  13、不管任何時候,不管任何情況,我都會堅持自己的夢想,勇往直前。

  14、不管結果怎樣,你都是對的。

  15、不管男女,不管老少,只要是中國人,都是要熱愛自己的國家。

  16、不管前面的路有多麼困難 不管前面的路有多麼遙遠 只要能取得勝利 我都要堅持到底。

  17、不管今天是下雨,也不管是下雪,只要學校上課我都去。

  18、不管男女,不管老少,只要是的中國人,都應該熱愛自己的祖國。

  19、不管多麼累,不管多麼疲勞,雷鋒只要想到受苦受難的老百姓,都要幫助。

  20、不管男女,不管老少,只要是中國人,都要熱愛自己的國家。

  21、我們不管長大沒長大,都應該孝敬父母。

  22、不管你是男的女的都要上學。

  23、你不管遇到什麼情況,都堅持給自己的學生上課。

  24、他不管變成什麼樣,都是我的好朋友——吳星雨。

  25、不管颳風下雨,不管嚴寒酷熱,只要有困難,他都隨叫隨到。

  26、草不管條件怎樣惡劣,都頑強的生長著。

  27、但是不管江雪芹怎樣反抗,都抵不過兇惡的敵人。

  28、不管颳風下雨,警察叔叔都堅持上班,都在馬路上指揮交通。

  29、不管環境多惡劣,不管工具多缺乏,只要我們努力,總會有解決辦法的。

  30、不管是白貓,不管是花貓,只要逮著老鼠就是好貓。

  31、三是不管錢的多少,都認真負責地做事。

  32、在班上不管是大事還是小事,都少不了您忙碌的身影。

  33、不管遇到多大的困難,我都要勇敢面對。

  34、這本書,不管是哪一段,我都能被下來。

  35、不管下多大的雨,我都要去上學。

  36、這件事不管怎麼說,都是一件不該發生的事啊。

  37、他不管是白天還是黑夜,都熱情的為人們服務。

  38、人民解放軍為了保衛祖國,不管嚴冬臘月,不管驕陽似火,只要是祖國需要,都是毫無怨言地駐守在祖國的邊疆。

  39、但不管怎樣,都是書使他們功成名就。

  40、他不管歷經多少風雨,都依然矗立在那裡。

  41、不管哪一門功課,我們都應當認真學習。

  42、不管最後的結果是否成功,你都要嘗試。

  43、也不管自己是否有享用此魚的口福,都一樣的高興。

  44、不管冬天多麼寒冷,也不管夏天多麼炎熱,只要自己的手腳還能動,他一刻都不停止工作。

  45、不管前途多迷茫,不管路途多艱險,只要你進行奮鬥,光明都會來你的心間。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