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再也造句有哪些

用再也造句有哪些

  用再也造句有哪些

  1. 經過這次爭執,他再也不多問,再也不關心我了。

  2. 奶奶走後,再也沒有人給我講故事,再也沒有人放學拄著雙柺在門口等我回家了。

  3. 環境越來越差,我們再也不要亂扔垃圾,再也不要破壞森林!

  4. 小明把鄰居的玻璃打破了還撒謊,結果被媽媽責罵了一頓,小明再也不敢淘氣了再也不敢撒謊了。

  5. 你變了,再也不是那個溫柔的你,再也不是那個可愛的你。

  6. 一場大戰,世界再也沒有戰爭了,再也沒有硝煙了。

  7. 離開了學校,再也見不到親愛的老師,再也見不到同學了。

  8. 如果我們繼續這麼汙染環境,那麼我們再也見不到藍天白雲,再也聞不到大自然的清香。

  9. 自從你走後,再也沒有人給我講故事,再也沒有人陪我逛街。

  10. 經過那件事過,我再也不該惹媽媽生氣,我再也不該不聽話了,從此我一定要聽話,好好孝敬父母。

  11. 現實再怎麼殘酷並沒有抹殺掉我最初的理想,再也沒什麼可以阻擋我前進的腳步,再也沒有什麼可以斬斷我理想放飛的翅膀。

  12. 我再也不貪玩了,再也不調皮了。

  13. 我畢業了,再也見不到整天一起玩的同學了,再也見不到老師的'笑臉了。

  14. 爸爸媽媽走了,再也不會有人給我做好吃的了,再也不會有人在我生病的時候照顧我了。

  15. 我再也不上網,再也不玩手機了。

  16. 我並沒有難過,再也不會為此流淚,再也不會為此感傷。

  17. 我並沒有拿王望的書,再也不要冤枉我,再也不要說我是小偷。

  18. 我再也不會說謊了,因為我再也沒必要說謊了。

  19. 我再也不能讓父母擔心,再也不能讓老師生氣了。

  20. 我再也不玩過山車了,再也不去遊樂場了。

  21. 我再也不逃學了,再也不曠課了。

  22. 母親去世以後,再也沒有人整天對他嘮叨,可是也再也沒有人叮囑他好好吃飯,天冷了多穿衣服。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