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用是是還是造句呢

怎麼用是是還是造句呢

  1. 那個人是我的慈祥的父親,是我媽媽的值得依靠的丈夫,還是我奶奶的孝順兒子。

  2. 青少年是充滿活躍氣息的朝陽,是讓祖國繁榮昌盛的基石,還是人類發展的源頭和動力。

  3. 你喜歡的職業是醫生,是老師,還是消防員?

  4. 她是一個女人,是一個妻子,還是一個母親!

  5. 面對有人落水呼救,我們是上前救人,是視而不見,還是撥打110尋求救援?

  6. 明天要參加鋼琴比賽了,今晚是複習,是早點休息,還是看看書放鬆呢。

  7. 你知道新來的老師是教語文,是數學,還是英語。

  8. 大樹是一位戰士,是一把大傘,還是小鳥的家。

  9. 都上半天課了,他還沒有來,是生病了,是家裡有事,還是忘記了?

  10. 老師是我們的知識源泉,是我們的`心靈啟迪站,還人類靈魂的工程師。

  11. 小紅是三好學生,是班級幹部,還是少先隊長。

  12. 不管是颳風是下雨還是驕陽似火,媽媽都會準時來學校接送我。

  13. 耳邊忽然遙遙傳來婉轉的琴音,不知是因為夜的漫長,是因為曲調的幽咽,還是因為夜的沉靜。

  14. 愛護保護環境是為提高我們的生活質量,是為保護我們日益稀缺的資源,還是為我們子孫後代的幸福生活。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