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用古往今來造句呢

怎麼用古往今來造句呢

  1. 古往今來,凡是真正對人類作出重大貢獻的人,是不會被人們遺忘的。

  2. 牡丹是洛陽的驕傲,古往今來,有無數人為她折服,她無愧於“洛陽牡丹甲天下”的美譽!古往今來,凡成就事業,對人類有所作為的,無不是腳踏實地,艱苦登攀的結果。

  3. 古往今來,從來沒有完美無缺的文藝作品。

  4. 古往今來,多少詩人,多少作家,感嘆時間的分秒即逝,稱讚時間的鐵面無私,告誡人們:時間是財富、勝利、生命。

  5. 勸君莫作虧心事,古往今來放過誰?

  6. 古往今來,多少文人本文來自免費墨客在中秋之夜,盡情抒發自己情懷,留下許多不朽的詩句。

  7. 俗話說得好:沒有大膽的嘗試就做不出偉大的貢獻。古往今來,許多著名人物的成功都是經過嘗試得來的。

  8. 這本書包含著古往今來,世界各民族的智慧。

  9. 當他回顧著古往今來歷史上的人類時,就受到一種失敗感的`侵襲。

  10. 古往今來,有多少風華正茂的青少年,在酒色財氣編織的迷網中浪費了最寶貴的人生!

  11. 古往今來,地球媽媽用甘甜的乳汁哺育了無數代子孫。

  12. 古往今來,日月星辰,江河山川,太空長河;你是這樣的開闊廣大,可生活在你中間的人,能有幾多腦細胞來領略你的無限風光呢?

  13. 古往今來,能成就事業,對人類有作為的,無一不是腳踏實地攀登的結果。

  14. 古往今來的中國人總在權勢面前屈膝,毀掉了自己的尊嚴,也毀掉了自己的聰明才智。

  15. 古往今來,不少有成就的人都是靠自學成才的。

  16. 古往今來,中國人是有助人為樂的美德的。

  17. 月亮有的,是溫柔,是情思,是浪漫,是執著,古往今來,不知征服了多少桀驁不訓的情男痴女,演繹了多少悽婉絕美的故事。

  18. 如今,春季已到。春天是一年中最美麗的季節,古往今來人們幾乎用盡了所有美好的詞語詩句來形容、讚美春天。

  19. 古往今來,不少英雄豪傑,當其得人心,得道多助時,叱吒風雲,改天換地;一旦失去人心,便變成孤家寡人,舉步維艱,以至身敗名裂。

  20. 古往今來,多少義士精忠報國,吟唱出了一曲曲忠魂義膽!

  21. 古往今來,有不少政治家和思想家都曾熱衷於探討這個問題,企圖從中發掘出新的價值和意義,以便用來解決現實中的種種問題。

  22. 古往今來,多少英雄豪傑,最後皆歸於塵土。

  23. 古往今來,人口都是與一定時期的社會狀況,尤其是經濟狀況緊密相連的。

  24. 古往今來,科技的發展經常在奧運會體育訓練方法和比賽的成績方面體現出來。

  25. 古往今來,內河航運在促進我國文明傳播、經濟發展、社會進步等方面都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26. 古往今來,愛的浪漫被視為霓虹,美得難以言狀。

  27. 古往今來,生老病死是人生必經的過程,不必看得太重。

  28. 古往今來,旅遊一直是人們增長知識、豐富閱歷、強身健體的美好追求。

  29. 一人得道雞犬升天。古往今來,一直如此。

  30. 古往今來,崇洋媚者何其多也!

  31. 花,古往今來,有多少詩人為之縱情吟詠,高聲讚美。

  32. 往今來,不少英雄豪傑,當其得人心,得道多助時,叱吒風雲,改天換地;一旦失去人心,便變成孤家寡人,舉步維艱,以至身敗名裂。

  33. 這迷人的大自然啊,古往今來,詩人們為你寫下了多少動人的篇章。

  34. 古往今來,具有出淤泥而不染的品格的人不可計數。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