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往今來造句-成語造句

古往今來造句-成語造句

  1、古往今來,人們一直在問這些問題。

  2、以下收錄了條古往今來大家對金錢的看法。

  3、這些格言包含著古往今來,世界各民族的智慧。

  4、古往今來一切社會都有麻醉劑,飲用者並不計較耗費多大。

  5、當他回顧著古往今來歷史上的人類時,就受到一種失敗感的侵襲。

  6、古往今來的情侶,不分男女。

  7、古往今來只有一人曾習得起死回生之術

  9、我從小就準備成為古往今來最優秀的人。

  10、古往今來,愛的浪漫被視為霓虹,美得難以言狀。

  11、我敢肯定,古往今來,世上從來沒有你這樣的眼睛啊!

  12、古往今來人們試圖把家園建在淡水水源附近。

  13、古往今來,凡是真正對人類作出重大貢獻的人,是不會被人們遺忘的。

  14、花,古往今來,有多少詩人為之縱情吟詠,高聲讚美。

  15、換一個視角會不會引動古往今來建起的文學大廈頹然崩坍。

  16、能把古往今來的愛情詩篇愛情歌曲看作一種催眠的符咒嗎?

  17、古往今來,人口都是與一定時期的社會狀況,尤其是經濟狀況緊密相連的。

  18、內容提要哈耶克認為,古往今來人類的道德大致可分為兩種型別:小社群道德和大社會道德。

  19、作為“普利策獎”的獲得者,羅斯因其洞察力以及可以把握古往今來的美國精神的超群能力而著稱。

  20、摘要哈耶克認為,古往今來人類的道德大致可分為兩種型別:小社群道德和大社會道德。

  21、然而,古往今來無數的天文學家卻以無比的智慧和毅力,試圖憑藉點點閃爍不定的星光去測度天體間的`距離。

  22、古往今來,不知有多少人走過這條絲綢之路。

  23、古往今來,多少義士精忠報國,吟唱出了一曲曲忠魂義膽!

  24、古往今來,不少英雄豪傑,當其得人心,得道多助時,叱吒風雲,改天換地;一旦失去人心,便變成孤家寡人,舉步維艱,以至身敗名裂

  25、傳說那本書上記載了古往今來世界上最美麗動人的故事,這個故事足以讓最殘暴的將軍失聲痛哭,讓最抑鬱的官員仰天大笑,一直以來就是一個雅俗共賞的故事。

  26、然而,古往今來類似的憂慮總是出現,而其中大部份都被證明誇大其詞。

  27、問君古往今來,皇皇文化何人造?

  28、我一向認為毛主席寫詩詞,不像我們祖國古往今來的詩人詞人那樣,是“做”的,“填”的。

  29、因為古往今來許多傑出的人才並非是考場上的佼佼者。

  30、在梁啟超看來,古往今來,一切事物都離不開進化這個“大理”,中國歷史當然也不能例外。

  31、這迷人的春天的大自然啊,古往今來,詩人們為你寫下了多少動人的篇章。

  32、這一條神聖的山谷,古往今來棲居過多少自甘寂寞的靈魂。

  33、真誠的孩子,古往今來,好象男人可以擺脫家務,一心幹他的事業,可女人好象先天地責無旁貸。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