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玲瓏剔透的成語造句

關於玲瓏剔透的成語造句

  1. 圓明園中有金碧輝煌的殿堂也有玲瓏剔透的亭臺樓閣。

  2. 玲瓏剔透的水晶工藝品,令人歎為觀止。

  3. 廣州牙雕工藝素以精細工整、玲瓏剔透而聞名於世。

  4. 這件水晶製品真是玲瓏剔透。

  5. 青花玲瓏瓷,玲瓏剔透,幽靚雅緻。

  6. 詹妮玲瓏剔透,我真擔心自己會被她笑話。

  7. 作工玲瓏剔透,一絲不苟,堪稱精品。

  8. 神女宮,鍾乳豐滿,玲瓏剔透,一如剛出浴的秀美仙女。

  9. 光潔的手腕佩上一隻玲瓏剔透的可愛的玉鐲,更添女性的溫柔嫵媚!

  10. 這塊玉玲瓏剔透,價值連城。

  11. 中國玉雕藝術品,玲瓏剔透,精美異常。

  12. 玲瓏剔透的玻璃杯能反映著多姿多彩的世界,反映著不可磨滅的故事,反映著回味無窮的回憶。

  13. 櫻桃成熟時顏色鮮紅,玲瓏剔透,味美形嬌,營養豐富,醫療保健價值頗高,又有“含桃”的別稱。

  14. 這塊閃閃發光的玉,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格外耀眼,玲瓏剔透!

  15. 爸爸出差帶回一塊精美的'彩色石頭,玲瓏剔透,小巧可愛。

  16. 看那精湛的雕刻品,玲瓏剔透、小巧可愛、惟妙惟肖,真讓我深受喜歡。

  17. 我端詳著它那小小的花瓣,覺得真是玲瓏剔透。雖然它沒有嬌豔的色彩,但質樸純潔,不加修飾,楚楚動人。

  18. 展臺上,那玲瓏剔透的象牙球格外引人注目。

  19. 其格調綺麗清新,玲瓏剔透,充滿宗教神話色彩,瀰漫著濃郁的浪漫主義氣息。

  20. 螢石因其晶瑩絢麗、玲瓏剔透、天然多色,被寶石屆譽為“軟水晶”。

  21. 櫻桃結實在五月底,有紅色紫色黃色,果實累累,玲瓏剔透。白桃成熟在六月時分,果肉清脆,甜蜜多汁,一向是老中的最愛。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