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詞語放牧造句

用詞語放牧造句

  【注音】: fang mu

  【意思】:見〖牧放。

  放牧造句:

  1、這裡有良好的草場可供你的牛馬放牧。

  2、美國的平原也是,如果停止放牧,土壤裡會積累大量的碳。

  3、同時樹木能夠為農業提供另一種極具價值的服務,他們能夠為放牧牲畜提供蔭涼處。

  4、傳統上,託法人放牧馴鹿、打獵和採集。

  5、在惡劣的沙漠地形中,放牧牲畜等日常工作首選的交通工具不是腳踏車,而是馬。

  6、高羊茅草在非洲、中國和南美洲都被作為草皮或者放牧動物的飼料而被廣泛種植,但是土壤鹽鹼化愈加成為許多地區面臨的問題。

  7、除了放牧牲畜之外不能應用這些土地去生產人們食用的作物。

  8、除了燈塔(以及為數眾多的岩石)之外,其他地方的用場是放牧牛群和羊群。

  9、你可以想得到,由於大量的貓科動物排洩物的存在,當奶牛和山羊放牧的時候,它們無疑會感染這種弓形蟲,進而感染到它們的腦子裡。

  10、當乾旱來臨,老人們會到幾英里外旱情不是那麼嚴重的地方去協商放牧權。牛群會趕到更遠的部落親戚家去放養。

  11、走出來,你會經常看到一小群綿羊或山羊,牧羊人騎在馬背上放牧。

  12、如果將山羊隨意放牧到任意位置,那麼山羊會吃得更好。

  13、每年創痛的冰島馬伕們來到冰島的背面馴馬,這些馬已經在高地被放牧了一個夏季。

  14、這些專案包括大規模的`侵蝕控制和河床的恢復,同時伴隨著控制放牧,農林間作和農業創新。

  15、我打窗戶望出去,以為會望見水,可是看見的卻是放牧的家畜,還有很顯然是上一年玉米地收割之後留下來的茬子。

  16、作為一名攝影師,我的存在由人類日常生活的節律所驅動著:日復一日的放牧捕魚,吟誦禱告,販賣貨品。

  17、人類的任何干涉活動,例如放牧牲畜,都可能導致嚴重的退化。

  18、“生長期的變化預示著這裡用於放牧的草地植被的生物量將減少,”徐教授說道。

  19、瑞典約克莫克地區的埃拉—李?斯拜克是放牧馴鹿長大薩米族人。這些人只有很小的比例。

  20、在人類的大部分歷史時期,人們在不適合耕種的土地上放牧牛羊,這樣它們就把不能食用的草轉變成了肉和奶。

  21、這就意味著在田園牧歌般的自由放牧應當更少,更多的動物,特別是雞,採用集中飼養或者高密度圈養。

  22、在這個貧窮的內陸國家,超過三分之一的蒙古人以放牧為生。

  23、不過在2007年之前,放牧已經在該區域被禁止,所以森林開始有了恢復的跡象。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