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詞語大略造句

用詞語大略造句

  【注音】: da lve

  【意思】:(1)大概:她近來的思想情況我還知道個~|時間不多了,你~說說吧。(2)遠大的謀略:雄才~。

  大略造句:

  1、見本章開篇介紹的大略工作清單。

  2、壓力和長時間的工作已成為每個專案經理生活中的一部分,這些經理要盡力安排手頭上的資源以完成某些宏圖大略。

  3、現在據報道有22名可能的病例,在這些人之中大略有三分之一已經被排除,餘下的人在未接受醫院治療的情況下被監控。

  4、在這篇部落格中,你可以大略地瞭解到水在人們的日常飲食中是多麼的重要。

  5、因此,任何可能大略改善你大腦健康狀態的事也對你的記憶力有積極影響。

  6、這項由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學的丹尼爾?貝朗格開展的研究稱,這一現象在十幾年前就開始出現,甚至催生了一股明顯的女性移民潮。

  7、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學的天文學家彼得·布朗同意上述結論。

  8、結果是,縱然陸克文確有建設國家的宏圖大略,也沒有人能說清它究竟是什麼樣的。

  9、正是那時我懂得了自己在祖母眼中都值些什麼,大略來說和太陽下的那塊羊肉沒什麼兩樣。

  10、西安大略大學的尼科爾庫皮教授發現這種型別的幽默也偶爾會惹人不爽。

  11、我忙得不可開交,所以只把這本書大略看了一下.

  12、王業鍵初步的`、具有開創性的研究評估了中國大略相當於價格的增長的銀兩的儲存和整個清朝的銀兩儲存。

  13、你可以自作主張,不過羅德島坎柏蘭郡的讀者達雷爾?阿瑞波斯和安大略省的艾瑞克?曼尼洛夫幫助我們建立了以下大略的穿衣指南。

  14、首先,我大略看到八隻手。

  15、今年二月十日,他曾公佈一個大略的銀行援助計劃。

  16、現在,這是一些大略的引數,1000百萬瓦特。

  17、據西安大略大學科學家的一份報告稱,萬里之外的監測站都聽到了爆炸聲。

  18、誠然,這是具有雄才大略的行動方針,這個方針符合美國對外政策的光榮傳統,特別與哈里·杜魯門(HarryTruman)和羅納德·里根(RonaldReagan)等後期總統的政策息息相通。

  19、這位西安大略大學的心理學家對10萬名17至18歲的男女學生進行了大學智力測試,他在分析測試結果後得出了這個結論。

  20、西安大略大學的羅泰勒醫生說,“結果表明,盲人的視覺腦組織部分對定位功能也有很大貢獻。”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