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詞語爽利造句

用詞語爽利造句

  【注音】: shuang li

  【意思:爽快;利落:辦事~。

  爽利造句:

  1、口感十分濃郁,酒體結構適中,伴有的微酸爽利活躍。

  2、口味甘美,有著天鵝絨般的質感,高品質的果酸成就了其清新爽利的回味。

  3、散發著濃郁成熟的藥草、柑橘、黃蘋果、青草味道以及清新的泥土芬芳與柚子的爽利果酸。

  4、口感平衡,蜜瓜、核果的精緻口味與爽利的果酸頗為和諧,回味適中。

  5、充滿典型的桃香,清新,爽利,果香十足並帶有微妙的辛香,悠長的回味中帶有濃郁的水果芳香。

  6、淡雅的稻黃色酒體掩映出銅一般的光澤。複雜的熱帶果香中蘊含一絲香甜的金蘋果芬芳。口感清新,爽利,結構精緻,回味濃郁而持久。

  7、此酒優雅而又爽利,醋栗的'成熟口味與熱帶水果口味相得益彰。回味持久,略帶一絲青草味道。

  8、亮麗的稻黃色酒體閃爍著亮綠的光澤。香氣芬芳馥郁,果酸爽利,水果口味頗為精緻,令其回味略幹,且十分平衡。

  9、酒體適中,口味濃郁,果酸宜人,令此酒回味清新爽利,頗為宜人。

  10、調整完畢後,啟動發念頭,檢查換擋是否平穩、爽利、有無滑磨或異響。

  11、淺稻黃色的酒體。蘊含豐富的梨子、蘋果及淡淡的菠蘿口味及熱帶核果芬芳。成熟而清新爽利。

  12、金黃色的酒體略帶一抹淡綠色澤。濃郁成熟的果香精十分平衡。結構景緻,圓潤,有著絲一般的質感及淡淡的酵母與香草氣息。回味清新爽利。

  13、天然的果味與清新爽利的果酸相互平衡,充滿典型的莎當妮風味。

  14、散發香料和新鮮水果的芳香,口感馥郁,帶有薄荷芬芳的爽利尾韻。

  15、情急之下,畢竟是母語用的爽利,但老子直接無視!

  16、果酸結構精緻,回味略幹,清新爽利。

  17、酒體適中,口味清新圓潤,回味柔和,爽利。

  18、此款酒擁有純美的淡黃色酒體,複雜優雅的果香味交融著淡淡的奶油氣息,新鮮的口味與爽利的果酸和諧一致,餘香悠長,令人如痴如醉。

  19、口感醇香味美,漿果芬芳與精緻爽利的口感完美結合。

  20、回味義大利,糅合芝士、咖啡與酒香,演繹爽利醇郁的極致味覺。

  21、回味富含蜂蜜與梨子口味,青蘋果芬芳令其口感清新爽利。

  22、爽利而清新的回味中,香草和香料味道持久而綿長。

  23、散發芬芳撲鼻的蘋果和李子風味,伴有少許檸檬柑橘香氣,口感均衡爽利,入口柔滑,回味悠長,果香馥郁。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