瞭如指掌成語造句精選

瞭如指掌成語造句精選

  1、恐怕是有人洩露了軍事機密,敵方才會對我們的戰略瞭如指掌,看來這場仗是狠難再打下去了。

  2、你對你的行業裡的任何事情都瞭如指掌嗎?

  3、魏碩聽得後背心陣陣發涼,汗毛根根豎起,老人對他的事情,竟是瞭如指掌,鉅細無遺,連哪一天上了幾趟廁所都清清楚楚、明明白白。

  4、他狠喜歡翻閱汽車雜誌,對各廠牌的車瞭如指掌,是個標準的汽車迷。

  5、從她講述的故事中我足以瞭解在我之前不止一個男人;她對我的過去了如指掌,知道我的戀人一雙手都數不過來。

  6、他對這裡的地形瞭如指掌。

  7、盤踞山上多年,鐵面對猴背山的地形瞭如指掌,甭說擦黑兒走路,閉上眼睛也成。

  8、蕭燃點開簡訊一條一條的看起來,好在他這個死神沒白當,管理地球五千載,對人類的.一舉一動都瞭如指掌,會使用手機根本不是什麼新聞。

  9、它必須是一種能向你提供建議的裝置,因為它對你瞭如指掌。

  10、它之所以給你安全感,是因為你對它瞭如指掌。

  11、盧筱嘉年方22歲,風流俊雅,卓犖不羈,尤其喜歡看戲,對上海灘的京劇名伶瞭如指掌。

  12、對於那晚她出現在鑫帝的原因,他已經瞭如指掌。

  13、書籍是帶領我們回到遠古的時光機,即使我們沒辦法生活在古代,但透過學習歷史,我們可以對過去了如指掌。書籍還是引領我們穿越未來的隧道,透過科學探究,可以在一定的限度上觀測未來。讀書的魅力足以見矣!

  14、他對這一帶的地形瞭如指掌。

  15、現在我對兄弟會的大多數論點都已瞭如指掌,我簡直可以在睡夢中倒背如流。

  16、他們生長在大山裡,對陰山的雜道僻徑瞭如指掌,哥哥下了決心要跑,誰能追得上?謝同卻追了。

  17、這個森林像個迷宮一樣,還好我們的原住民嚮導對它瞭如指掌,我們才不致迷失方向。

  18、環境部發言人說:我們對查科所發生的一切瞭如指掌,但我們卻無能為力。

  19、他對周圍的漁場全都瞭如指掌。

  20、對大宗商品瞭如指掌的人都知道,稀土元素根本談不上特別稀有。

  21、但石天賜上過學堂,不但能識文斷字,對古篆也是瞭如指掌。

  22、她老愛看些八卦雜誌,所以對許多公眾人物的私生活了如指掌,一跟她聊起來,她就如數家珍地說個沒完。

  23、我們對二者都瞭如指掌。

  24、逍遙子對武林之人的心理,可以說是瞭如指掌,更對武林的險惡無所不曉。

  25、朋友對互相間的優缺點了如指掌。

  26、美國宇航局的科學家們長期研究地球,對此瞭如指掌。

  27、用手臂引路的行為並不是太好,也算不上是能帶你穿越人群的禮貌做法;但透過為你帶路,他使得自己對你的去向瞭如指掌。

  28、我對你的事已經瞭如指掌了。

  29、對於梅山基地附近的一草一木,宋同瞭如指掌,再加上他專業的山林潛蹤匿影本領和無比敏感的感覺聽力眼力。

  30、易福安的父親五十多歲,對紅葉鎮瞭如指掌,年輕的時候也去紅葉賭坊耍錢,對無本生利賭局一點不陌生。

  31、這家咖啡廳的老闆,對每個熟客喜好的口味瞭如指掌,而且都能掌握得恰到好處,難怪大家一再光顧。

  32、地勢、敵情瞭如指掌,繪圖通示,使一軍諳悉情形,有恃毋恐,以故戰勝攻取如響應聲。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