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料不及造句精選

始料不及造句精選

  1、和夥計一起釣魚,沒想到眼睜睜的看著夥計溺水身亡,他始料不及,嚇著戰戰兢兢說不出話來。

  2、我們今天上午去爬山,剛到半山腰,萬里無雲天空突然烏雲密佈,下起傾盆大雨,令我們始料不及。

  3、劉翔在奧運會上剛跑了幾步就離場了,大家始料不及。

  5、一向沉默寡言的他居然考上了播音主持系,這是大家始料不及的。

  6、小明竟然沒有獲得比賽的冠軍,這是所有的同學都始料不及的。

  7、事故發生的太突然,任誰都始料不及。

  8、始料不及的是,電話裡頭,我聽到的是他痛苦的傾訴

  9、已經準備好了,但是面對時卻發生了意料之外的事情,令人措手不及.

  10、我所知的看北愛的男強人們,大多喜歡裡面伍媚這種的女強人,這是我始料不及的。

  11、越走越遠,始料不及,相差太多,可能還有,只是需要安然對待。

  12、竟以這樣奇怪的方式結束這樣一次讓人始料不及的常規賽。

  13、事態發展迅速為她所始料不及。

  14、“這個結果的確是我始料不及的,”斯普林特厄爾說。

  15、中國國內也會出現一些始料不及的問題,特別是在銀行業.

  16、這可實在讓我始料不及。結婚七年,他天天就嫌我跟他上床少了。

  17、接著幾天發生的事情讓秦朗始料不及,龐氏藥業集團的廣告宣傳攻勢遍佈平川省了,這個秦朗不意外,意外的'是“龐氏.

  18、也正是因為如此,才使得始料不及的老貓和郭濤兩個人,在進入遊戲的時候,沒有被分到同一個新手村內。

  19、突然間,始料不及的是,我還沒來得及勒住韁繩,這些話就統統跑出來。

  20、“這樣幾下抖動便去掉了舍腰蜂剛剛初具規模的窠巢,就是在這個時候,在這麼短暫的時間裡,它的蜂巢居然已經有一個橡樹果子那樣大了,真讓人始料不及。它們可真是一些讓人驚奇的小動物。”充分表現舍腰蜂的能力。

  21、不知是否眼高手低關係,覺得此片編導太貪心,刻意為電影放入太多點子,卻未能和電影主題配合妥善,以至弄巧反拙,頻頻令人看到"r"哂頭也不明所意,或許是編導也始料不及吧?

  22、2006年,吉妮。吉拉德被轉診斷患有乳腺癌,她知道這會使她面臨高額醫療費用的挑戰,可由此而捲入專利問題,卻是她始料不及的。

  23、但在比賽正式開始之後,人們才逐漸看清,真正讓賽事組織者始料不及的其實那種是突如其來的暴風雨天氣。

  24、這些新觀測還表明,早期宇宙中的類星體更為常見,這一點是始料不及的。

  25、因為錢博士無意中的一句話,卻反而堅定了征服田宏的決心,這是錢博士始料不及的。

  26、第一個把思考這個問題帶到我面前的是我文法學校的校長,當然這樣的方式,這樣的結果是他始料不及的。

  27、青島大學前英語教師餘準博士的證言,經過記錄、複述、由本人簽名核實,卻對這一事件提供了始料不及的說明。

  28、我則反問:這一轉變果真如他在“美國軍事線上”欄目所言,是“始料不及”的嗎?

  29、認為動畫的趣味性表現,不僅要確定不一般的角色型別,而且要有讓人始料不及、誇張的戲劇性劇情設計以及反傳統而行之的轉折性結局。

  30、他們稱,更多的暴風雨,洪水,乾旱以及熱浪所帶來的影響將會讓人始料不及並且作用深遠。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