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犁鏵詞語造句

用犁鏵詞語造句

  【注音】: li hua

  【意思】:安裝在犁的下端,用來翻土的鐵器,略呈三角形。也叫鏵。

  犁鏵造句:

  1、有專門為重型機械行業設計的犁鏵式混合機具有堅固耐磨的特點。

  2、犁鏵式混合機應用於精鐵礦領域在全世界成功執行迄今有35年。

  3、這個計算方法,根據給定的系統隨機輸入的統計特徵,可計算各犁鏵耕深的方差、發動機轉速和扭矩的方差。

  4、系統研究了機引犁鏵閉式型槽精密輥鍛技術。

  5、鐵花是一種別緻的焰火,俗名鐵犁鏵、鐵禮花或鐵驪花。

  6、此種犁鏵具有明顯的經濟效益和廣闊的使用前景。

  7、犁鏵石:古門黃牛雖然成仙,但仍不忘耕作,依舊將犁耙拉至山間,並把犁鏵置於此地。

  8、本文以機引犁鏵為例,闡述了異形板片類鍛件輥鍛成形時的變形規律、工藝及模具設計要點。

  9、青蛙也許比牛叫得響亮,但是他們拉不動田野中的犁鏵,也轉不動榨酒機的輪盤,你也不能用他們的皮做鞋。

  10、最近一些時候,務農比較容易了,這多虧了現代技術,有拖拉機、犁鏵、擠奶機、脫粒機、抽水機和收割機。

  11、在對土壤磁化效應認識的基礎上,研究了犁鏵磁化對耕作效能影響。

  12、採用消失模鑄滲工藝在鑄鋼犁鏵表面製備WC顆粒增強鋼基複合材料耐磨層。

  13、農民在寬闊平坦的土地上深耕,犁鏵過處,黑色的'土地閃著金屬的光澤。

  14、應用結果表明,該項技術先進、實用、易於推廣,開闢了犁鏵生產的新途徑。

  15、在不磨損犁託的條件下,得出了DZ(DSZ)35型犁鏵磨損極限經驗公式和經驗值。

  16、說明在犁鏵鋼表面塗覆某些塗層可以減粘降阻,有待進一步研究。

  17、將其和未刻蝕犁鏵鋼粗糙度八種主要引數做了對比分析,分析了其改變的趨勢和其改變的原因。

  18、犁上主要的橫棍,用以固定犁鏵、犁刀和柄。

  19、模擬耕作時觸土部件形成的水膜條件,測試了刻蝕的最優組合的犁鏵鋼表面的接觸角。

  20、土垡沿犁鏵和犁胸下部曲面運動;

  21、午餐在山上飯店就餐,下午,遊客可攀登犁鏵尖,採摘山野菜、山果等,觀宮山夕照,步行下山,送團。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