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詞語誇口造句

用詞語誇口造句

  【注音】: kua kou

  【意思】:說大話。

  誇口造句:

  1、他誇口說他是本市最優秀的游泳者。

  2、她從沒有誇口說只有她能完成那項工作。

  3、在談論你的成功時你應當保持矜持,否則的話會給別人留下你在誇口或者你在證明什麼的印象。

  4、哈伯德曾誇口說山達基能夠提高一些人的智商,每聽析一個小時提高智商一個點。

  5、一名學生誇口說,中國正要建設一條北京和上海之間的高速鐵路,這條線路可以運載百萬中國人。

  6、那位教授非常自豪地向學生誇口說,他又再一次證明基督教的信仰只是個神話。

  7、卡扎非的兒子,政府發言人薩義夫.伊斯蘭誇口說,這場叛亂將很快被平息。

  8、日本的司法部誇口其99%的定罪率,經常基於犯人的坦白,有時是逼供。

  9、得以將福音傳到你們以外的地方,並不是在別人界限之內,藉著他現成的事誇口。

  10、當第一個孩子出生時,我們對父母誇口說我們會使用布尿片。

  11、但她顯然不是誇口,她的慷慨的半身像。

  12、並不是所有的'鄉村都能誇口說有美術展覽館,並且值得說的是普通村民通常遠離高遠的藝術。

  13、我們不願意分外誇口,只要照神所量給我們的界限,構到你們那裡。

  14、她誇口說她比我跑得快。

  15、直到2010年三月份,歐洲央行行長讓克勞德.特里謝還誇口說,這僅僅是歐元區確保收支平衡的自動機制。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