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詞語王銅造句

用詞語王銅造句

  【注音】: wang tong

  王銅解釋

  【意思】:無機化合物,主要成分是鹼式氯化銅,綠色粉末,具有殺菌能力,是一種農藥。

  王銅造句:

  1、羅波安王制造銅盾牌代替那金盾牌,交給守王宮門的護衛長看守。

  2、羅波安王制造銅盾牌代替那金盾牌.交給守王宮門的護衛長看守。

  3、該發明克服了王銅可溼性粉劑的缺點,降低了農民使用成本和環境的汙染。

  4、對壽王墳銅礦選礦廠鉬銅選別系統投產以來的技術工藝進行了全面總結,並提出了今後的研究方向。

  5、巴比倫王尼布甲尼撒上來攻擊他,用銅鏈鎖著他,要將他帶到巴比倫去。

  6、試驗表明,壽王墳銅礦採用細菌浸出回收銅資源是可行的,為進一步進行現場工業試驗提供了依據。

  7、王曉福曾在雅典殘奧會上奪得3金1銀1銅,並同時重新整理三項世界紀錄。

  8、所有的蛇類在地震中掙扎扭動(銅斑蛇,水腹蛇,巴西水王蛇,等等)。

  9、安德魯卡耐基,著名的鋼鐵之王,(他)建造了美國的銅鐵業。

  10、盆、鏟子、盤子。這一切都是戶蘭給所羅門王用光亮的`銅為耶和華的殿造成的。

  11、盆、鏟子、盤子、這一切都是戶蘭給所羅門王用光亮的銅、為耶和華的殿造成的。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