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詞語世上造句

用詞語世上造句

  【注音】: shi shang

  世上解釋

  【意思】:世界上;社會上:~無難事,只要肯登攀。

  世上造句:

  1、這種技藝已在世上失傳。

  2、我知道在這世上幾乎每個人都是矯飾做作的,但你不必成為他們其中之一。

  3、《羅密歐與朱麗葉》第一幕第三場“尊貴的小姐!這是一個男人,他是一個像世上所有男人一樣的男子漢——唷,他原來是一個蠟男人!”

  4、所有的證據顯示,我們在這個世上無所事事。

  5、如果只是為了我悲傷的喜悅,我願這世上不再有死亡。

  6、我知道我來到這個世上是有目標的,我活著就是為了實現這個目標。

  7、因為他如何,我們在這世上也如何。

  8、他們怎麼可以把我帶到這個世上而不愛我呢?

  9、因此我們,像耶穌自己那樣,成為世上的食糧。

  10、世上最遺憾的事莫過於夢想自己不會向你的方向多靠近哪怕一英寸,因此你必須主動去接近夢想。

  11、我相信我們會過得更好,因為那些在這裡逝去的'人們和生命得到挽救的人們都會讓我相信:我們或許不能消除掉這世上所有的邪惡,但我們卻完全可以決定用什麼方式去對待另一個人。

  12、我們所有的人都是他送到這世上來的。

  13、我們來到這個世上,在成長中,我們會結識朋友,我們尋找機遇,最終,我們不得不與朋友和家人相互分離。

  14、讓世上有光吧!

  15、為上帝服務,而非自己,如果你選擇了上帝,這將會是世上最好的主人。

  16、雖然許多古典音樂愛好者可以告訴你這首旋律的名字和作曲家但是世上絕大多數人卻不能。

  17、世上有許多別他的鏡子,而那些都是印象之鏡。

  18、他們愚昧地以為既然生活在世上,這世界就是他們的家鄉。

  19、我也交給他們一個在世上的使命。

  20、玫瑰或許對你來說並不奇特或新鮮,但它們絕對屬於世上最美的花之一,這也恰恰是為什麼我們都喜愛它的原因。

  21、昨日沉重的工作責任現在已經不再重要了,似乎每個人都發現他們現在擁有了世上所有的時間。

  22、這個詞的詞源反映了一個事實,即幫助引導新生命來到這個世上的助產員長期是由一種性別角色擔當,而她們幾乎完全被女人壟斷。

  23、那麼你是世上最幸福的人了。

  24、完成這樣一件作品對我而言將是莫大的快樂,它將表明我愛英格蘭女王勝過世上的所有人。

  25、他們幾乎把我從世上滅絕,但我沒有離棄你的訓詞。

  26、這是我的勝利,這樣赤裸的站在世人面前,那是一個奇蹟,我還活在這個世上。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