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語米糠造句

詞語米糠造句

  【注音】: mi kang

  米糠解釋

  【意思】:緊貼在稻子、穀子的米粒外面的皮,脫下後叫米糠。

  米糠造句:

  1、他還提到了印度的“米糠發電系統”。

  2、米糠產品測試的樣本來自日本和美國。

  3、雖然橄欖油,小麥胚芽油、米糠油中也含有天然的'角鯊烯,但含量不多。

  4、採用從天然植物(水稻米糠餅粕)中提取植酸鹽的方法,並對其工藝條件進行了探討。

  5、由於米糠層的營養豐富,如果不在真空冷凍或密封袋儲存很快就會腐爛。

  6、用直接浸泡—迴流法從綠茶茶葉和米糠中提取了兩種緩蝕劑TL和BR。

  7、墊料原料可選擇鋸末、稻殼、穀殼、米糠、玉米秸稈、花生殼及樹葉等。

  8、研究了脫臭溫度和脫臭時間對米糠油中反式脂肪酸含量的影響。

  9、初步考察了影響米糠超微細化工藝的因素。

  10、實驗結果顯示:對米糠進行高壓蒸煮或超聲波等預處理可顯著提高出油率。

  11、介紹了用米胚芽、米糠、穀氨酸等為原料,透過酵母菌、乳酸菌、曲黴等發酵生產出GABA食品的製作例項。

  12、中國的競爭策略宜自主開發具有國際競爭力的核心技術,含對米糠原料的開發與控制;

  13、微波加熱原始水分米糠能夠部分抑制脂肪水解酶活性,對可溶性蛋白質含量和蛋白質乳化活性影響很小,可用於米糠短期儲藏。

  14、本實驗以米糠為原料採用物理、化學方法首先得到中間產品菲丁,再由菲丁製取具有藥用價值的產品植酸。

  15、對於生產生質柴油,米糠油是相當便宜的原料用油。

  16、本文研究微波加熱原始水分和充分水化米糠對其遊離脂肪酸含量,蛋白質溶解性和乳化活性的影響。

  17、同時干擾鐵吸收的還有咖啡因飲料、雞蛋、牛奶和米糠。此外,過量飲酒也會妨礙某幾種維生素和礦物質的吸收。

  18、本次研究對米糠油的開發利用具有重要的實際意義。

  19、米糠是富含植物脂多糖的植物資源。

  20、結果表明,米糠水分含量對微波穩定化效果影響很大。

  21、米糠蛋白是一種高營養、低過敏性優質植物蛋白資源。

  22、米糠是稻穀中糙米的表面層,含有糖類、脂肪、蛋白質和維生素等化學成分。

  23、對精米加工過程中產生的細米糠常規營養成分及氨基酸進行了分析測定。

  24、本文較系統地介紹了當前米糠精製過程中的分離物及其綜合利用。

  25、本工藝實際生產結果表明,一級米糠油符合國家標準,同時成品油得率比傳統工藝生產的得率提高了12%以上。

  26、在穩定化米糠和水的懸浮液中加入硫酸銨和叔丁醇可以形成三相。

  27、研究在豬糞、米糠強制通風堆肥過程中,堆體中氮素轉化特點和NH3揮發規律。

  28、透過試驗,得出鈍化米糠的最佳工藝引數。

  29、我國米糠資源豐富,但其營養價值和資源效益未得到充分發揮。

  30、碾去外殼和米糠者叫白米,其營養價值大大降低。強化白米則加入了B族維生素和礦物質。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