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不知所措造句

有關不知所措造句

  1、你是否感到不知所措或是工作太多無從下手?

  2、如果沒有社群的幫助,我們會不知所措。

  3、你是否曾經對你想要實現的所有目標感到不知所措?

  4、前一分鐘我覺得還好,我覺得我能處理發生過的事情。下一分鐘我就覺得不知所措而且很脆弱。

  5、如果你因太多選擇而不知所措,很容易什麼都不做。

  6、假如我能夠專注於每一項任務,而不是白白浪費精力和不知所措,那麼可以確定的一點是,我會更享受整個過程。

  7、在這種時候,當事人會被以上任意一件事情影響而不知所措,最後求助於舊有的方法去面對。

  8、如果你覺得壓抑和不知所措,調息,它會使你平靜並釋放緊張情緒。

  9、有如此之多想要做的,想要看的,想要得到的。那慾望使你不知所措。

  10、提姆似乎是布朗大學裡,唯一比瑪德琳還不知所措的人。

  11、你真的被大量的工作弄得不知所措?

  12、我們的大腦會記錄,分類資訊,這樣我們就能理解我們周圍的世界而不會不知所措。

  13、如果你覺得不知所措或沮喪,覺得你的設計只是一個傳聲筒,停下來,休息一下。

  14、這位母親很愛孩子,但是她有點不知所措。

  15、網路媒體的社會影響讓她的'家人和朋友都不知所措。

  16、我並不認識你,但如果夏天我沒有皮質提包就會不知所措。

  17、經常會有人問我這個問題,因為很多人在涉及積極的人生改變時經常會不知所措。

  18、幸福開心、心頭一塊石頭落地、還有點不知所措,我把頭靠在池子邊上抬眼望著韋恩。

  19、我們對要往哪看和該做什麼不知所措,然後繼續尋求通往成功的答案,卻又回到原地打轉。

  20、更糟糕的是我們總是因為沒有真正理解這個資訊而被其搞得不知所措,而且由於過多的負面思想,我們放大了情緒所帶來的影響。

  21、當週圍的事情讓你不知所措的時候,你就應該停下來思考一下了。

  22、當他不知所措的時候,他幸運地聽到一個揚聲器裡很好聽的一個聲音通知他丟的行李找到了。

  23、這是不是如今人們在各種選擇面前不知所措的一個例證?

  24、我們都會一度不知所措,懷疑與恐懼將要把我們壓倒。

  25、但她光著身子站在我面前,我簡直不知所措了。

  26、把嬰兒窩整理好是一件快樂的事情,所以準備好,慢慢來,對丈夫有點耐心——他跟你一樣不知所措。

  27、雖然列好了清單,但還是覺得不知所措嗎?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