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蝶骨造句

用蝶骨造句

  【注音】: die gu

  【意思】:頭骨之一,形狀象蝴蝶,在腦顱的底部,枕骨之前。

  蝶骨造句:

  1、引起蝶骨發育不良最可能的原因是蝶骨骨化不全。

  2、在NF-1病人中,蝶骨翼發育不良最初被認為是先天性的和非進行性的。

  3、結論:下頜外旋入路適用於切除咽旁間隙、顳下窩、鼻咽部、口咽部、蝶骨、斜坡及上頸椎腫瘤;

  4、蝶骨翼發育不良是NF-1診斷的六個臨床規範之一。

  5、目的:探討蝶骨電極對兒童癲癇的診斷價值。

  6、方法:對33例常規腦電圖(EEG)正常或無特異性改變的患兒進行了蝶骨電極加過度換氣試驗(HV)描記後出現癇樣放電的病例進行分析。

  7、目的尋找蝶骨嵴腦膜瘤手術併發症的原因及降低手術併發症的辦法。

  8、結果結節隱窩和蝶骨平臺的骨質為一層薄的皮質骨。

  9、方法對32例內側型蝶骨嵴腦膜瘤顯微手術患者的臨床資料進行回顧性分析。

  10、蝶骨嵴至視神經管眶口的垂直距離。

  11、目的探討利用顯微手術治療內側型蝶骨嵴腦膜瘤的方法及療效。

  12、目的:探討內側型蝶骨嵴腦膜瘤手術治療方法。

  13、腦膜瘤患者主訴多為視力下降、眼前暗點伴頭痛,5例腫瘤位於蝶骨嵴,7例位於鞍結節;

  14、目的總結蝶骨嵴腦膜瘤手術治療的經驗與體會。

  15、目的進一步提高蝶骨嵴腦膜瘤的手術療效。

  16、方法回顧性分析經顯微神經外科手術治療的'31例蝶骨嵴腦膜瘤的臨床資料。

  17、結論:在枕骨斜坡區、海綿竇上緣和蝶骨小翼外下方手術時,應特別注意辨認和保護動眼神經。

  18、目的探討內側型蝶骨嵴腦膜瘤分型及治療方法,改善該類患者的治療效果。

  19、目的:探討伴有視力障礙的內側型蝶骨嵴腦膜瘤的手術治療及術後視力改善情況。

  20、目的探討內側型蝶骨嵴腦膜瘤手術治療。

  21、目的探討利用顯微手術治療內側型蝶骨嵴腦膜瘤的方法。

  22、顳骨、蝶骨、枕骨、篩骨均有膜內成骨及軟骨內成骨兩種骨化方式。

  23、結果顱骨纖維異常增生常侵犯額骨、蝶骨體、顴弓、蝶骨大翼和小翼及篩骨,並導致視神經管和眶上、下裂狹窄。

  24、目的探討內側型蝶骨嵴腦膜瘤顯微手術技巧。

  25、目的:提高內側型蝶骨嵴腦膜瘤的全切率,降低死亡率和致殘率。

  26、目的分析蝶骨嵴腦膜瘤的手術特點,提出術前評價及手術操作要點。

  27、方法對11例經顯微外科手術治療蝶骨嵴內1/3腦膜瘤進行回顧性分析。

  28、目的探討大型和巨大型蝶骨嵴腦膜瘤的手術入路及手術要點。

  29、結果癇樣放電在常規蝶骨電極和長程蝶骨電極的總檢出率分別為68.9%和94.1%;

  30、方法回顧性分析資料完整的10例眼眶蝶骨大翼扁平肥厚型腦膜瘤,其中9例行CT檢查,10例行MRI檢查。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