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無不勝,攻無不取的造句

戰無不勝,攻無不取的造句

  1. 孔明道:"吾自出茅廬,戰無不勝,攻無不取。"。

  2. 吾自出茅廬,戰無不勝,攻無不取。

  3. 這,這,這說的是那個陽王想要得到戰無不勝攻無不取的能力,閻王就給了他一支笛子,那笛子可以控制一種叫鬼梟的'東西。

  4. 此時的他,在身後的那些人眼裡,就好像戰無不勝攻無不取的戰神一般。

  5. 只有跟隨戰無不勝、攻無不取的張大帥,他們的安全才能有保障。

  6. 我的大軍所到之處,戰無不勝,攻無不取;順我者生,逆我者死。

  7. 吾視天下鼠輩猶草芥耳,大軍到處,戰無不勝,攻無不取,順吾者生,逆吾者死,汝知之乎?

  8. 不過食人蟻是一種智力低下的妖獸,只有在蟻后的指導下,食人蟻群才能戰無不勝攻無不取,打敗更高階的妖獸。

  9. 耿弇聽封,安北將軍耿弇,治軍有方,戰術無雙,伐匈奴,奪幷州,下隴右,略三秦,圍長安,戰無不勝,攻無不取,功勞甚巨,升為大將軍,忘卿不辭勞苦,戮力天下。

  10. 情況何其的相似,那時候秦軍節節勝利,相繼吞併六國,可謂是戰無不勝攻無不取。自己立馬關下,看著關牆上那些拿著原始弓箭的蠻人心中覺得好笑。

  11. 如運籌於帷幄之中,決勝於千里之外,我不及張良;鎮守國家,安撫百姓,供應糧餉,保證糧道暢通,我不及蕭何;指揮百萬之眾,戰無不勝,攻無不取,我不及韓信。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