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無裨益的造句

不無裨益的造句

  1、運用辯證唯物主義考慮問題,是不無裨益的。

  2、讀書對減少社會的浮躁、功利化傾向,不無裨益。

  3、這對普及醫學常識、提高醫療服務效率不無裨益。

  4、中美企業高層稱,托萊多不那麼正式的“握手文化”也不無裨益。

  5、這些思考釐清了經濟活動中的法律價值,對我國市場經濟法律建設不無裨益。

  6、若能如此,於己、於人、於整個行業、於公共利益以及於制度的進步,都不無裨益。

  7、但是有一點可以肯定,澳門的發展對整個珠三角,甚至對整個中國南部都不無裨益。

  8、應當說,這對引領文藝創作擺脫特定歷史時期英雄模式的影響,朝著健康的方向發展不無裨益。

  9、美國和中國是在亞洲發揮影響的兩個大國,如果雙方能就相關問題達成更多一致,將不無裨益。

  10、研究教科書上看不到的民國,無論對於還原歷史真相,還是對於“錢學森之問”,都不無裨益。

  11、看來,文明是不是打出來的'雖然難說,但這一架對於國人遵守交規的意識來說,確實不無裨益。

  12、我願意將我的看法談一下,野人獻芹,或許對人們更周全、更理性地看待和處理這一事件不無裨益。

  13、細想陳丹青的回答所含不過是一個警惕“自以為是”命題,如此“警惕”對天下熙熙“老闆”攘攘“大師”都不無裨益。

  14、就防範制度漏洞對公民權益損害而言,可資借鑑的做法對我們不失為一種警示,對於我們更新觀念、完善制度,或不無裨益。

  15、每一個自媒體運營者所追求的是傳播效果最大化,得到儘可能多的合法合規轉載哪怕是免費,對於自媒體發展來說也不無裨益。

  16、歐陽建忠表示,包裝上的細心可以令消費者獲得更好的體驗,反饋出較好的評價,對於從化荔枝打響品牌、行銷全國不無裨益。

  17、在引進鐵路裝備和技術的同時,輸出泰國的農產品,這有助於兩國之間的貿易平衡,對於開拓泰國農產品的出口市場不無裨益。

  18、華中師範大學素質教育研究中心主任陶宏開教授指出,教育是一個長期細緻的過程,讓孩子去國外看看不無裨益,但家長完全沒必要非得跟風。

  19、對於“一戰”,段祺瑞當然有意加入,一則參戰,庚子賠款的德、奧部分可自然取消;再則,其他各國賠款亦可緩付,這對窘迫的中央財政,不無裨益。

  20、春季養生,平衡膳食;粗細搭配,葷素皆宜;調理腸胃,果蔬不離;多喝牛奶,肉類少些;適量飲水,排遣病疾;五穀雜糧,康健身體;飲食多樣,不無裨益!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