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適應需要造句

用適應需要造句

  (1)筆者認為,運用教育銜接思想幫助大學新生適應需要大學與中學的共同努力和協調一致的工作才能順利進行。

  (2)如果你已經知道一種,可稍作修改以適應需要。

  (3)第2部分將詳細介紹如何改寫遷移工具,得到適應需要的結果。

  (4)這項撥款值得支援,將有助解決早已積壓的緊急適應需要及緩減機會。

  (5)為了適應需要,各國紛紛立法對事實資訊所載利益進行法律保護。

  (6)由於黨和國家的工作的繁重,原有的.中央機構已經不夠適應需要了,所以,中央委員會認為有增設中央機構的必要。

  (7)現貨購買靈活性大,能適應需要的變化情況,有利於加速資金週轉。

  (8)網路與朋友、家人找到正確的景物,能適應需要。

  (9)適應需要和你的孩子,讓他的個人利益追求學科和主題,突出自己的才華。

  (10)在多個輸入和輔助傳送的SX4882選項的設計以適應需要的效能,各種大型和小型。

  (11)成為卓越的代名詞,很多人並不能適應需要傑出素質的環境。

  (12)隨著經濟體制改革的不斷深入,俺國傳統的企業業績評價體系已不可以適應需要。

  (13)目前,我國鐵路向電氣化、高速化發展,因此必須發展相關技術以適應需要。

  (14)例如,如果有軟體開發員和測試員支援偶爾的訪問,他們是否願意去適應需要以處理軟體中存在的普通問題?

  (15)水土保持工作必須在以往成功經驗的基礎上有所創新,才能適應需要,才會有發展。

  (16)在匯流排結構的分散式測控系統中,當系統實時性要求較高、突發性較強時,主從通訊方式往往不能適應需要,而需要採用競爭式通訊。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