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簡明扼要造句

用簡明扼要造句

  1、在不傷害你自己的情況下要簡明扼要並誠實的回答這個問題。

  2、如果你是辦公室裡那個能夠寫出簡明扼要的備忘錄的人,你將擁有巨大的權勢。

  3、討論的最佳方式是:給對方一份自己的淨價值表,簡明扼要地列出你的資產和負債專案。

  4、保持郵件的簡明扼要是對別人的尊重,也不太可能給你的讀者增加壓力。

  5、如果您在寫文章方面還是新手,我們建議您選擇簡明扼要的寫法。

  6、有可能是一個提出控訴,感謝服務或者讚美產品優良,或者需求資訊等,儘量做到簡明扼要。

  7、有時畫一個直觀而又簡明扼要的圖表也是很必要的。

  8、接下來需要組織好論文的內容並寫好一個簡明扼要的提綱。

  9、當見到面試官時記得跟他握手並微笑,利用眼神交流,同時回答問題要做到簡明扼要。

  10、它分析透徹、簡明扼要,提供的知識輕而易舉的將讀者解決問題能力引領到一個新的高度。

  11、我將對文化素養政策進行,簡明扼要的介紹,其也是資訊政策程序的一部分。

  12、在被問及西方媒體有關卡亞尼可能會被撤換的報導時,巴基斯坦政府發言人詹朱亞的回答簡明扼要。

  13、長篇累牘的演講沒有了,取而代之的',是隻對有足夠分量的問題進行罕見而簡明扼要的介入。

  14、不要把簡歷首頁認為是自傳書,它應該是簡明扼要的。

  15、也許你跟簡傾訴感情時應該更簡明扼要些。

  16、目標要簡明扼要、引人注目、通俗易懂——千萬別超過一句話。

  17、所以假如你想得到他的回覆,你寫的東西最好簡明扼要還要和產品相關。

  18、企業庫快速入門以簡明扼要、易於理解的方式闡述了應用程式塊的重要功能。

  19、但請記住,儘量簡明扼要。

  20、一般而言,表達應當簡明扼要。

  21、這顯得很冗長,而Go語言的一個目標是儘可能的簡明扼要。

  22、無論何時何地,這個問題最好的答案就是簡明扼要:“小寶寶是從媽媽的身體裡生長出來的。”

  23、第四步:摘要說明要單倍行距,並且大寫。一定要簡明扼要,別寫廢話。

  24、就連不甚熱情的語調或者簡明扼要的“無可奉告”都有可能像負面評價一樣影響你的形象。

  25、這個架構簡明扼要地將組織對個人角色的要求進行了具體化而且它還清晰地呈現了個人績效與組織目標和成功的相關性。

  26、這些規則可以複雜、詳盡而靈活,也可以簡明扼要且易於採納。

  27、不過,也間或有些候選人能夠在辯論中向選民們簡明扼要地說明選舉所關涉的利益。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