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語拐彎抹角造句

成語拐彎抹角造句

  1、別拐彎抹角了,告訴我們真相吧。

  2、大主教只有一次、而且是拐彎抹角地提到了不可勝數的死去的伊拉克人,他為“那些受我們懷念的人,以及那些我們永遠都不知道名字的人”做了祈禱。

  3、他是這樣的一個作家,讓你需要加入自己思考才可以更好領會他的意思,但當然意思一直在那裡,只是用語樸素,而且往往過於簡潔,且拐彎抹角,仿效諺語那樣。

  4、別拐彎抹角地解釋了,告訴我究竟發生了什麼。

  5、不必拐彎抹角,事實是,如果你說得一口漂亮的英語,人們會對你另眼相看。

  6、我們還將看到,在什麼情況下應該避免跟孩子談論死亡,什麼時候又該單刀直入,避免拐彎抹角。

  7、像《猶太前鋒日報》,《猶太人週報》這樣的以猶太人為主題的報紙,評論此事則毫不拐彎抹角。

  8、他知道自己的工作有哪些要求,而且他從不拐彎抹角。

  9、他拐彎抹角地提到政治條件,這暴露了歐洲集體弱勢的被動處境。

  10、你可以這樣回答:“親愛的顧客,我不想拐彎抹角,這次確實是我們失職,這麼辦你看好嗎,先賒購貨品,希望你以後再和我們合作,我相信我們一定能夠盡到自己的職責,贏回您的信任。”

  11、盛田一直要求日本更加快速地開放美國對其石油產業的投資,不過他這個賦予了想法以日本特色---拐彎抹角地保護自己的利益。

  12、然而,芭芭拉表現出的只是典型的女性講話特徵:拐彎抹角。

  13、他總是拐彎抹角地求我辦事。

  14、他沒有拐彎抹角地說一堆空話;車子轉入大路時他仔細考慮他的答案。

  15、別拐彎抹角了:這看起來極像是第二次大蕭條的`前兆。

  16、這只不過是用一種拐彎抹角、喬裝打扮的方式來為毒資產的購買進行補貼。

  17、當電影情節沿著一條漫長而拐彎抹角路線展開時,正如很多海員會跟你講的那樣,“明星”是航行中最必不可少的。

  18、最多就是在人們強迫下,他們才可能用律師般拐彎抹角的說法,表達他們對於很久以前,他們或是他們認為的某個人,做的某些無關緊要發出一點富有同情心的“遺憾”。

  19、別拐彎抹角,直截了當地說出來。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