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子怎麼造句

娘子怎麼造句

  1、到了最後,要求改變的願望佔了上風,在選舉日那一天投票選舉鐵娘子和保守黨的英國人達到創紀錄的新高。

  2、《鐵娘子》的編劇是AbiMorgan,由菲利達·勞埃德執導,電影希望成為撒切爾激盪的一生中的愉快的、短暫停留之旅。

  3、而最好的辦法就是,將從未患者乳腺癌的女性與確診患者或是高風險女性進行對比,從而找出病因。雅芳娘子軍希望致力於此方面的研究。

  4、如果英國足協堅持的話,「英國娘子軍」—倒楣的英格蘭足球隊隊員的老婆跟女朋友—大概是最後一次看世界盃了,英國媒體報導。

  5、白衣娘子教阿巧怎樣從繭中抽出閃閃發光的絲來,以及怎樣給絲染上各種顏色。

  6、以山西靜樂縣娘子神泉為例,討論上述方法的應用過程與步驟,並探討基流量偶測資料的代表性及其在泉水流量評價中的意義。

  7、這句經典之言獻給那些胸襟足夠寬廣、願意去了解鐵娘子的行為動機的人們。

  8、半載歸來,他學了鬼子,竟剪了辮子。這氣壞老子,還哭啞娘子。到底為了面子,只好帶假辮子。

  9、鐵娘子音樂影片表演的柳條人。

  10、每個小姑娘子都渴望跟最好的男人約會…

  11、鐵娘子音樂影片表演的'黑暗的恐懼(在多寧頓公園現場)。

  12、瓊花隨即加入娘子軍,並由連長授槍。

  13、晴空萬里,彩旗飄揚,軍民共同慶祝紅色娘子軍連的成立。

  14、到1988年,“鐵娘子”已迎接來自五大洲的遊客1.23億人次。

  15、現年69歲的吳儀被稱為中國的鐵娘子,應該在一年一度召開的明年明年三月份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和政治協商會議後退休。

  16、在“紅色娘子軍”是一個完整長度的中國芭蕾舞劇,講述進入解放軍一農婦的征途上,結合中國文化元素,在西方的舞蹈風格。

  17、很多的好點真的申請均娘子和男子在跳舞。

  18、撒切爾夫人的支持者認為,佩林是個輕佻的人物,不值得謁見鐵娘子。

  19、近日,中國芭蕾舞劇《紅色娘子軍》在巴黎歌劇院首演。

  20、參與娘子軍團隊,有助於該研究的發展。

  21、刪除遺忘騎士鐵娘子詛咒。

  22、東山井田位於娘子關奧陶系岩溶泉域的西部。

  23、澳洲第一富婆吉娜·萊恩哈特是名副其實的“鐵娘子”,從事鐵礦業生意的她不但富甲澳洲,還有望升級成為全球首富。

  24、這個夏天和鐵娘子一起巡演實在是太爽了,因為他們是帶我進入音樂世界的樂隊。

  25、指出娘子關泉域地下水主要補給來源為降水入滲,由此提出陽泉市岩溶水持久開發方案。

  26、芭蕾舞劇《紅色娘子軍》是根據同名電影改編而成。

  27、本文應用灰色系統理論方法,建立了GM(1,2)時滯模型,運用該模型對娘子關泉水流量進行了預測,結果與實際相接近。

  28、娘子谷大屠殺被認為是尤太屠殺史上最大的一次。

  29、分析了影響娘子關泉域岩溶水環境的主要因素,提出了保護岩溶水資源的對策。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