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不可一世怎麼造句子

用不可一世怎麼造句子

  不可一世造句

  1、那個曾經不可一世的政權由於內鬥而人心渙散,新共和國乘虛而入,控制其大片領土。

  2、歌詠俠義精神和俠客風采是李白詩篇中的重要一類,這類作品反映了李白個人不可一世的胸懷和氣度。

  3、雖然高檔卻不媚俗,超凡脫俗的,沒有絲毫暴發戶的炫耀與不可一世。

  4、精神病學家的'悲劇在於他們使病人覺得自己只是被一群不可一世的白大褂用來化學修補的物體。

  5、煙花照亮了整座城市,照亮我自以為不可一世卻一直懵懂無知的十九歲。

  6、蠻族首領不可一世地狂笑,似乎對這場與斯巴達首領久違的戰鬥期待已久。

  7、自從約翰在考試中得了個最高分以後,他就不可一世起來,好像我們都趕不上他一樣。

  8、不可一世、擊敗了北方多民族聯軍、並且屠殺了數不清遊牧民族的魏過軍隊就這樣完蛋了。

  9、公元350年,漢族將軍冉閔推翻了殘暴不可一世的羯趙帝國,即皇帝位,定都鄴城,年號永興,國號大魏,史稱冉魏。

  10、那位曾經不可一世的伊拉克統治者被我們從一個洞裡找出來,現在正被關在監牢裡。

  11、祂們的悲慘命運,從不可一世的神明變成了無家可歸者。神像上的笑容不免也顯示出落寞與哀傷。

  12、喬這幾天很不可一世,正應了那句“貓不在家,耗子成精”。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