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九牛一毛怎麼造句

用九牛一毛怎麼造句

  1. 要大老闆拿出這點錢來加我們的工資,對他來說不過是九牛一毛。

  2. 我們現在掌握的知識,如知識海洋中的九牛一毛。

  3. 這點零頭只是我的九牛一毛,送你好了,別客氣。

  4. 像比而蓋茨那樣的大富翁拿出幾百萬對他來說簡直就是九牛一毛。

  5. 雖說他是古今最聰明的人士之一,但他還感到他知道的只是九牛一毛。

  6. 這對我來說似乎也可以用九牛一毛來形容了。

  7. 這點本事對孫悟空來說就是九牛一毛,他可以呼朋喚友招來天兵天將對付這些牛鬼蛇神。

  8. 一元錢對於這個富商來說不過九牛一毛。

  9. 現在我為父母做的,比起父母為我付出的,簡直不及九牛一毛。

  10. 學海無涯,我們現在書本上學的這點兒東西,可謂鳳毛麟角,九牛一毛。

  11. 10000塊錢對於世界首富來說,真是九牛一毛,不算什麼。

  12. 我向你索要的.,對你來說不過是九牛一毛。

  13. 他謙虛地說:“和大家的成績比起來,我出的力僅僅是九牛一毛,不值一提。”

  14. 知識就像海洋裡的水,永遠也不足,我們不能才有九牛一毛的知識就驕傲。

  15. 這點小困難算什麼,比起先輩們克服的挫折,真是九牛一毛。

  16. 成功是大家一起努力的成果,你那點九牛一毛的功勞就別提了。

  17. 這點事情對於我來說簡直就是九牛一毛。

  18. 對一位百萬富翁來說,買一輛豪華車的花費只是九牛一毛。

  19. 花這點錢對他來說有如九牛一毛,他不會在乎的。

  20. 人就是窮一生努力所能求到知識,也不過是所有人類知識的九牛一毛。

  21. 知識永無止境,個人所學如九牛一毛。

  22. 想起父母養育子女時的心酸、勞累,我們的孝順簡直就是九牛一毛。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