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開懷大笑一詞怎麼造句

用開懷大笑一詞怎麼造句

用開懷大笑一詞怎麼造句1

  1、我有一張我倆在回家時一起拍的照片,回著頭,為一些早已遺忘的笑話開懷大笑。

  2、能讓一個人開懷大笑,你已鋪平了與他之間的友誼大道。跟你一起歡笑的人,或多或少,是喜歡你的。

  3、看著這小丑的滑稽模樣,不得不開懷大笑。

  4、他會把你逗得開懷大笑,不能自已。

  5、看著孩子們在臺上那副一本正經的樣子,逗得大家無不開懷大笑。

  6、詼諧和幽默,可謂字字珠璣句句"哲理",讓人開懷大笑之後又回味無窮,餘音繞樑三日而不絕。

  7、開懷大笑,笑到不能自已如果你覺得你的朋友能使你開心,那就多花時間和她呆在一起。

  8、從塵土裡來的人,能理解開懷大笑背後的酸楚,也知道幽默是面對不完美人生的最好辦法。

  9、我相信粉紅。我相信開懷大笑是燃燒卡路里最棒的方式。我相信親吻多多益善。我相信身處逆境時,更要堅強。我相信快樂的女孩就是最美的女孩。我相信明天會是全新的開始,而奇蹟終會發生。

  10、虎年的二月二,龍虎相會,祝你龍騰虎嘯,開懷大笑,憤馬揚鞭,幸福無邊!你的事業和愛情猶如下山的猛虎,出海的蛟龍一樣蒸蒸日上,不可阻擋!

  11、然而置身其中的那個可憐蟲卻開懷大笑,或放聲高歌,對於自己的悲苦卻麻木不仁,瞭然無知。

  12、總在快樂的時候,感到微微的惶恐.在開懷大笑時,留下感動的淚水.我無法相信單純的幸福.對人生的起伏悲喜,既坦然又不安.幾米

  13、 “生命是獲取知識的工具”,只要秉持這個原則,我們不僅會勇氣百倍,同時還能盡情生活和開懷大笑!尼采

  14、人都需要這樣一個朋友:當以為自己再也笑不出來的時候,他能讓你開懷大笑!

  15、男人不大對自己沒興趣的女人笑,如果他笑的話,也只是一種單純為人的禮儀。一個男人如對某個女人有興趣的話,他絕對不會毫無心思開懷大笑。很多女人,不把男人當人看,只因為她們身邊不是男人太多就是男人太少。

  16、人微笑的時候,嘴咧開的'程度越大,他就越長壽。研究發現,開朗樂觀的處世態度可以影響人的壽命。面無表情的人平均壽命在、歲左右,開懷大笑的人平均壽命則達到了、歲。只有那些從心底感到快樂的人才有機會延長壽命。

  17、你還真是個有趣的傢伙。我已經好久沒有為一介匹夫的妄言而如此開懷大笑了。

  18、受到烏托邦聲音的迷惑,他們拼命擠進天堂的大門,但當大門在深厚砰然關上時,他們都發現自己是在地獄裡。這樣的時刻使我感到,歷史總是喜歡開懷大笑的。

  19、靜靜的夜色,我可以去想想我的未來,我還可以去尋找走過的足跡,我可以在興奮中落淚,也可以在寂寞中開懷大笑,總之,在夜色中心真的沒有了羈絆!

  20、其通篇洋溢著機智、詼諧和幽默,可謂字字珠璣句句“哲理”,讓人開懷大笑之後又回味無窮,餘音繞樑三日而不絕。

  21、人微笑的時候,嘴咧開的程度越大,他就越長壽。研究發現,開朗樂觀的處世態度可以影響人的壽命。面無表情的人平均壽命在、歲左右,開懷大笑的人平均壽命則達到了x歲。

  22、去年中秋節的晚上,我一襲長袍,手執酒杯,對天吟道:“明月幾時有?把酒問青天……”這幾句膾炙人口的詞和我那惟妙惟肖的神態惹得父母開懷大笑。

  23、暑假來到,讓“放肆懶覺”消除緊張,製造輕鬆;讓“結伴遊玩”釋放壓力,生產好運;讓“開懷大笑”冷藏煩惱,呈現快樂。祝你暑假快樂,幸福每天!

  24、夏至到,氣溫高,炎炎夏日心煩躁,心情舒暢最重要。天乾物燥多煩擾,快樂開心是良藥。心靜自然涼爽到,室內少開空調好。願你夏日心情好,開懷大笑酷暑消,心頭沒有煩心事,事事順心。

  25、跑東跑西確實難,想想那些流浪漢;費心費力又何妨,想想人家秦始皇;沒日沒夜不算累,想想革命老前輩;加班加點不算苦,想想長征二萬五。五一勞動節將到,提前祝我們這些跑東跑西費心費力沒日沒夜加班加點勞個沒完動個不停的勞動者節日快樂,丟掉煩惱,開懷大笑,悠閒樂逍遙!

  26、尤其值得一提的是當舍甫琴軻進球后,導播迅速將鏡頭切到板凳席,正好讓我們看見開懷大笑的穆帥和克拉克。

  27、想哭就哭,把生活的壓力訴出,輕鬆舒服;想笑就笑,丟掉一切憂愁煩惱,開懷大笑;想唱就唱,把鬱悶的心情釋放,快樂暢想;想跳就跳,幸福安康樂逍遙,甜蜜美好;想發就發,愛心傳遞。

  28、最動人的笑是莞爾一笑,最美麗的笑是回眸一笑,最溫柔的笑是嫣然一笑,最幸福的笑是相視一笑,最快樂的笑是開懷大笑,世界微笑日,願異彩紛呈的笑在生活的每一個角落開花。

  29、鳥兒回巢,下班來到;關閉電腦,桌面打掃;脫下工袍,打卡簽到;簡訊呼叫,祝福報告;心緒特好,開懷大笑;好運圍繞,快樂籠罩!下班快樂!

  30、年是孩童的鞭炮,年是鼓鼓的紅包,年是返鄉的車票,年是媽媽的懷抱,年是團圓的號角,年是祖母的豆包,年是滾燙的水餃,年是幸福的味道,年是一把殺豬刀。忘記煩惱,開懷大笑。

用開懷大笑一詞怎麼造句2

  1、 “另類諾貝爾獎”的目的獎勵那些“先讓人開懷大笑,繼而發人深省”的發明或成就。

  2、海報上照片都是些生活照,有參加家庭聚會的,有集體照,也有和女友在一起開懷大笑的。

  3、亞當?桑德勒透過讓我們開懷大笑,很輕易地把我們從絕望中拯救出來。

  4、國慶即將到來,送上我的祝福:願你年年平安到老,月月開懷大笑,天天家和美滿,時時福氣安康,分分好運陪伴,秒秒幸福追隨,祝你國慶愉快!

  5、如果我們看到一隻蛋恢復原狀,又跳回到蛋殼裡去,我們就會像在看倒放的電影時那樣開懷大笑。

  6、好也過,差也過,每天生活照樣過;哭也過,笑也過,何不開懷大笑過;說煩惱,道憂愁,全部浮雲飄散過;齊歡聚,笑歡顏,願你無憂無惱過!開心就好!

  7、軍號軍號,八一吹叫;簡訊簡訊,祝福送到;慰問慰問,開懷大笑;指示指示,幸福最妙;重要重要,不要苦惱;若有苦惱,我軍開到;為你解憂,讓你歡笑;簡訊短短,情誼嫋嫋。

  8、人有時總需要開懷大笑,看看事情輕鬆的一面,並懂得自嘲。

  9、好朋友就是這樣,無論在哪裡生活多久,不管多久沒見面,再相聚也不會尷尬,彼此都還是老樣子,脾氣差,說話大聲,不注意儀表,可是永遠笑得那麼開心,那麼輕鬆自然,會為你的傷心而心疼,為你的收穫而開懷大笑!

  10、夏至今日至,好運隨著至,夏至幸福至,天天有好事,夏至健康至,平安無心事,夏至成功至,願你成大事,夏至快樂至,開心是大事,祝福簡訊至,開懷大笑在今日!

  11、甜甜的笑容,髒髒的笑臉,但沒法掩飾灰塵下笑臉的燦爛。釋懷的微笑或者大笑很久沒有了,讓我們這些成年人伴隨孩子們的節日開懷大笑吧。兒童節要快樂哦!

  12、耳朵好,耳朵妙,愛護耳朵有訣竅;煩與惱,憂與愁,耳朵統統聽不到;尋快樂,追歡笑,幸福好運跑不掉;吉祥話,讚美語,耳朵緊緊來擁抱。祝開懷大笑!

  13、受到烏托邦聲音的迷惑,他們拼命擠進天堂的大門,但當大門在身後砰然關上時,他們都發現自己是在地獄裡。這樣的時刻使我感到,歷史總是喜歡開懷大笑的。

  14、放飛心情,追逐陽光,美麗心情,空中綻放;憂愁煩惱,埋入泥土,時光匆匆,悄然淡忘;寂寞苦悶,放飛遠飄,幸福時刻,早已來到。祝你開懷大笑。

  15、 “另類諾貝爾獎”的目的就是獎勵那些“先讓人開懷大笑,繼而發人深省”的發明或成就。

  16、醫生們將“開懷大笑”比作“體內的慢跑”,因為它有助於降低血壓,緩解壓力,猶如中等強度的鍛鍊一樣,達到提高身體免疫能力的效果。

  17、總在快樂的時候,感到微微的惶恐。在開懷大笑時,流下感動的淚水。我無法相信單純的幸福。對人生的起伏悲喜,既坦然又不安。

  18、萬聖節到了,讓南瓜燈照亮你的幸福,鬼臉面具遮掉你的煩惱,化妝禮服裝扮你的快樂,好運鬼送你財運亨通,開心鬼伴你開懷大笑,願你幸福快樂過萬聖,天天開心無煩惱!

  19、我們雖然無法選擇死亡的方式,要怎麼活卻是你的自由,重要的就在於此。就算不能含笑死去,至少可以開懷大笑的活下去。

  20、我問哥哥:“姐姐長得漂亮嗎?”,“漂亮,怎麼不漂亮。”見我盯著他的不相信的眼光,他笑了,“天哪,我也不知道,人人都這樣說,我也就這樣說了。”兩兄弟為遠在異國的親人開懷大笑。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