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門可羅雀怎麼造句

用門可羅雀怎麼造句

  門可羅雀造句

  1、在今年的春運中,官員們就意識到高鐵車廂內常常門可羅雀。

  2、我現在無官一身輕,門可羅雀添情趣。

  3、當年他富貴時,朋友進進出出很熱鬧,現在貧窮就門可羅雀了。

  4、門可羅雀。其實最近複習成語時內心起伏挺大的,竟忍不住要爆發吖~.

  5、我退休後,每日花種草,閉門謝客,門可羅雀正是我的生活寫照。

  6、我站在“貴客雲集”的匾額前,似乎聽到當年盛況的喧鬧聲,實在無法跟門可羅雀的現實作一聯想。

  7、現在的大學為什麼不想想為什麼有些課擠滿了人還要有人去聽`有些課打著教授講課的旗號還是門可羅雀..

  8、他在任時,門庭若市;卸任後,門可羅雀。真是冷暖人間。

  9、墓地參觀門可羅雀,因此俄羅斯正考慮讓列寧重回其理想墓地。

  10、我退休後,每日蒔花種草,閉門謝客,門可羅雀正是我的生活寫照。

  11、今日訪客如雲,門庭若市,倒懷念起昔日門可羅雀的那份靜。

  12、如果沒有理想,人的生活就像荒涼的沙漠,門可羅雀,沒有生機。

  13、魯斯蘭的大多數客戶是他的`熟人和朋友,買家通常在週末來訪,工作日門可羅雀。

  14、這地區已日漸沒落,有些商店的情形真可用「門可羅雀」來形容。

  15、今日訪客如雲,門庭若市,倒懷念起昔日門可羅雀的那份寧靜。

  16、我退休後,每日蒔花種草,閉門謝客,門可羅雀正是我的生活寫照。

  17、如果沒有理想,人的生活就像荒涼的沙漠,門可羅雀,沒有生機.

  18、這大戶人家是敗落了,過去總是賓客盈門,如今卻是門可羅雀。

  19、門可羅雀,已有幾家關門或轉行,為它擔心啊。

  20、這地區已日漸沒落,有些商店的情形真可用“門可羅雀”來形容。

  21、但布什研究所是門庭若市還是門可羅雀,將由歷史怎樣看待布什先生而決定。

  22、展示廳門可羅雀,開發商已經開始降低價格。

  23、作為重要收入來源的旅遊業已經變得門可羅雀,有些金字塔景區的導遊甚至已經自己的駱駝變賣給屠夫。

  24、在中國,票價超出了大部分人的承受範圍,所以新運營的列車常常門可羅雀。

  25、自從大地震後,()許多旅遊景點都是門可羅雀,乏人問津。

  26、門可羅雀,民間工藝瀕危的確也許有一定的道理。

  27、開飲食店衛生條件第一要緊,只要出事,立即門可羅雀。

  28、一日之間人走茶涼門可羅雀是一個感覺

  29、這家店都開了半年了,可是還是門可羅雀。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