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真像應該怎麼造句

用真像應該怎麼造句

  用真像一詞進行相關的造句應該要怎麼進行才能造得好呢?下面就隨小編一起去閱讀用真像應該怎麼造句,相信能帶給大家幫助。

  1. 要說那兩隻眼睛呀!滴溜,滴溜,真像那大荷葉上的兩顆水珠子……

  2. 快就像瓢潑的一樣,看那空中的雨真像一面大瀑布!一陣風吹來,這密如瀑布的雨就被風吹得如煙、如霧、如塵。

  3. 瀑布自200米的峭壁缺口驟然衝下,真像無數條白龍抖動銀鬚,狂奔著,怒吼著,噴雲吐霧,撲人墨綠色的潭中。

  4. 盛夏的陽光真像蘸了辣椒水,坦蕩蕩的街上沒有一塊陰涼地。

  5. 小弟弟的臉胖乎乎、紅撲撲的,看上去真像一個可愛的大蘋果,我真想去咬上一口。

  6. 小弟弟的臉胖乎乎紅撲撲的,看上去真像一個可愛的大蘋果。

  7. 她嘟嘟的臉,早已憋得圓圓的,看上去真像一個球兒,粉粉的,嫩嫩的,彷彿一吹彈就破,真讓人喜愛。每當她賭氣時,就越發可愛了。她兩手叉著腰,擺出一副生氣的嘴臉,讓人看了好笑至極。

  8. 晚霞真像一位愛美的小姑娘,一會兒換上火紅火紅的大棉襖,一會兒換上橙豔豔的花圍裙,真是變幻莫測、千姿百態呀!

  9. 那種叫“水晶”的葡萄,長長的,綠綠的,晶瑩透明,真像是用水晶和玉石雕刻出來似的。

  10. 老人的手每一根指頭都伸不直,裡外都是繭皮,整個看真像用樹枝做成的小耙子。

  11. 春天,春姑娘迎著輕快的腳步來了。柳樹的芽忙著擠擠,生怕沒有位置。大的只有指甲那麼大,小的像米粒那麼小,真像詩人所說不知細葉誰才出,二月春風似剪刀。

  12. 春天來了,細雨如絲,白楊樹貪婪地吮吸著春天的甘露,真像一個淘氣的小孩子。在這樣一個氣象萬千的季節裡,白楊樹換上了春裝,給春天又增添了幾分韻味。我們在樹下玩耍、嬉戲,快樂極了!

  13. 杜鵑花那咖啡色的.枝幹上長滿了細細的旁枝,枝上長滿了綠綠的、橢圓形的葉子,真像是一把撐開的綠色小傘。我一灑上水,葉子就更綠了,綠得油油的、嫩嫩的。我想摸一摸葉子,卻又怕傷了它。

  14. 它耳朵尖,鼻子黑,圓圓的眼睛像一對大玻璃球,嘴巴兩邊的鬍子一抖一抖的,全身毛茸茸的,一道黃一道白。有時候,它把身子團成一團,真像個花絨球。

  15. 哧的一聲,鍋底的油把雞蛋像吹氣球一樣,把雞蛋吹得鼓鼓的,圓圓的。這時,香味慢慢地飄出來,然後把雞蛋反過來。雞蛋黃黃的,圓圓的,真像月亮。

  16. 菊花的葉子有的像金色的“麥浪”,隨風起伏;有的像海葵觸鬚,彎彎曲曲;有的像雞冠,高低不平;有的像噴泉,頭頂傘狀花冠。多麼美麗呀!葉子上滾動著水滴,真像是一顆顆晶瑩透亮的小珍珠灑落在碧玉盤裡,真漂亮呀。

  17. 只見廣場上有幾百只雪白的鴿子,有的在悠閒地散步,有的在吃食,還有的在空中盤旋,那張開的兩隻翅膀真像一把開啟的羽扇,在炎熱中給人帶來陣陣涼風。

  18. 雨過天晴,一輪彩虹掛在天空,像一座七彩橋,太陽出來了,千萬縷像利劍一樣的金光,穿過樹梢,照射在大地上。草地上盛開著各種各樣的野花,紅的、白的、黃的、紫的、藍的,真像個美麗的大花壇。

  19. 大約過了二十分鐘,太陽終於掙脫了大地媽媽的懷抱,在崇山俊嶺之間冉冉升起,真像個大紅球,又像氣得漲紅了臉。

  20. 爺爺今年63歲。平時,他見人總是樂呵呵的,光禿禿的頭頂上經常扣著一頂黑色的小氈帽。爺爺總是揹著手走路,那模樣真像個“大官”。

  21. 在我這家的瓷盤裡擺著一個個水靈靈的蘋果,像一盞盞小紅燈籠似的,紅裡透黃,青裡透紅,真像一張張小妹妹的笑臉。蘋果的表皮被奶奶洗得晶瑩透亮,紅色的紋絡顯得格外清晰,十分逗人喜愛。

  22. 小烏龜不僅外表美,它的活動還很有趣。如果,小烏龜很正常的時候,它就會探出頭,好像在說:“大家好。”如果,有人把小烏龜抓起來的時候,小烏龜就會把全身縮排去,真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

  23. 順著弟弟指的方向望去,的確有幾個在晃動著、左右搖擺著的細噴泉,真像一位位美麗苗條的少女,扭動著柔軟的腰肢,跳著優美的舞蹈。

  24. 再看霧中的黃山,果然另有一種風情。霧一會兒濃,一會兒淡,一會兒快,一會兒慢,變幻莫測。此時的黃山就像是一位蒙著面紗的神秘少女,正跳著山精靈的舞蹈,美麗的面容在山風和濃霧中若隱若現,真像是一位霧中仙子。

  25. 盛夏,天熱得連蜻蜓都只敢貼著樹蔭處飛,好象怕陽光傷了他們的翅膀。盛夏的陽光真像蘸了辣椒水,坦蕩蕩的街上沒有一塊陰涼地。

  26. 我家門前有一條窄長的巷子,因為人們要進進出出,參天大樹不好種植,於是,人們沿著牆根,放些泥土,做成了一些簡易的花臺。在不到一尺寬的條形花臺裡,種著許多植物,遠遠望去,真像個植物園。

  27. 一陣風吹來,吹得桃樹“嘩嘩”響,一株株桃樹紛紛落下花辨,真像傳說中的“花瓣雨”呢!再把撒落的花瓣捧起來,用力向空中拋灑,那將會有一場又一場的“花瓣雨”。

  28. 絢爛的七色彩虹飛越於大江之上,水天兩座彩橋相映相襯,真像一座絢麗的天橋。

  29. 五個白色的的小花瓣合成一個小圓臉,花瓣那許多纖細的花蕊,頂著一粒粒淡黃的小點,三四朵小花圍成一個小圈,在春風吹拂下真像一群天真活潑的孩子羞澀地跳著“圓舞曲”……桃。

  30. 站在湖邊向遠處望去,蔚藍色的湖水連著淡藍色的天空,大朵大朵的白雲在上面變幻著圖案,小鳥扇動著翅膀在湖上天空中自由地飛翔。遼闊的草原彷彿在湖邊鋪了一層厚厚的絨毯,五顏六色的野花點綴在上面,一群群犛牛在草地上悠閒地散著步。這裡真像是人間仙境啊!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