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科的造句

豆科的造句

  【注音】: dou ke

  豆科解釋

  【意思】:雙子葉植物的一科,約有一千多種,草本、木本都有。果實是莢果。大豆、蠶豆、落花生、槐樹等屬於這一科。

  豆科造句:

  1、有機運動組織也會嘲笑並說複合肥會被糞肥和豆科綠肥所取代。

  2、惠勒告訴我,有位研究者在馬達加斯加發現了一種新的豆科植物,但到她的文章發表時,這一物種已不復存在。

  3、他們比大多數人吃得都更素(大部分是綠色和黃色的菜蔬),他們也吃粗穀物,豆腐,魚和其他豆科植物,很少吃糖,肉,乳製品或雞蛋。

  4、根瘤菌已經幫助了數種重要的豆科植物在缺氮的土壤上生長,這包括花生、豌豆、小扁豆和大豆,以及角豆樹與合歡樹。

  5、豆科植物尤其是這樣。

  6、對於如橘子、小麥、大豆和橄欖等水果、穀物和豆科植物來說,如果他們生長在乾旱燥熱的氣候中那麼他們必須要進行定期的灌溉。

  7、豆科植物如豆莢和扁豆含有蛋白質、纖維、熨斗和鈣,沒有脂肪和膽固醇。

  8、只有動物肉類和乳製品含有膽固醇,而植物為主的食品(所有的穀類、水果、蔬菜、豆科作物)不含膽固醇,飽和脂肪含量低。

  9、由此,對豆科植物的研究日趨深入。

  10、但是Terryn補充說,利用抗生素抗性基因在豆科植物的轉基因研究中是不可避免的。

  11、Giraud預言在10年之內,我們可能把根瘤菌引入其他植物,包括非豆科植物。

  12、維生素B12常見於綠色葉類蔬菜及其他食物中,如豆科植物和柑橘類水果。

  13、天然黃體酮。天然黃體酮萃取自野生山藥和豆科植物。一些女性稱天然黃體酮能緩解症狀。尚無科學研究證明其療效。

  15、其中,以薔薇科、豆科、唇形科、菊科等科種類較多。

  16、側重介紹了禾本科、豆科、薔薇科、菊科和十字花科植物中抗病原真菌的活性物質的特點。

  17、非結瘤豆科植物的表皮細胞排列緻密且整齊;而結瘤豆科植物表皮細胞較薄,切片時容易收縮破損。

  18、種類較多的'科有術蘭科、樟科、薔薇科、芸香料,木犀科,豆科等。

  19、這部分介紹氮如何影響豆科生物固氮過程以及在什麼樣的條件下豆類作物對礦質氮有反應。

  20、豆科植物在群落中所佔比例是評價護坡群落生態效益的重要指標;

  21、瓜爾豆是屬於豆科的一年生植物,在半乾燥條件下廣泛種植一印巴大陸各地。

  22、除了豆科根瘤菌之外,用其他微生物接種劑改善作物營養還沒有被廣為應用。

  23、豆科植物凝集素在對根瘤菌的識別中起重要作用。

  24、儘管花生實際上屬於豆科植物,但花生被認為含有同核桃、杏仁及其他樹生堅果一樣豐富的營養成分。

  25、苜蓿是世界上重要的豆科牧草,它具有品質優良、易於栽培等特點,在生態環境保護方面也發揮著積極作用。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