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房的解釋及造句

暖房的解釋及造句

  【注音】: nuan fang

  【意思】:2<方>溫室。

  暖房造句:

  1、1761年,伯爵修建了菠蘿屋,當時用作後庭院的暖房,而現在,它成了蘇格蘭最富盛名的建築物之一。

  2、如果能證實在商業上可行的話,將來有一天,世界各地煤炭發電廠的附近都會附設進行碳清潔的藻類暖房或藻類池塘。

  3、由中國開創型公司新奧集團(ENN)研製的這個玻璃暖房,是養殖微藻類生物的生物反應器。微藻類生物是地球上生長最快的生物之一,它能捕獲氣化煤中的碳。

  4、大樓四周都就將建有玻璃暖房,水則透過水下管道抽上來作為冷卻源。

  5、第二天晚上,當她走下樓來的時候,她發現他正在暖房裡踱著步子。

  6、這兒為每種物種都設定了嚴格的溫度,暖房能夠為所有的動物提供極端天氣的庇護。

  7、在那小暖房裡,的'確還有一張椅子,但是椅上的麥秸已經脫了一半,並且只有三隻腳,只是靠在牆上才能用。

  8、紐約植物園佔地大約100公頃,植物園巨大的暖房裡生長著來自世界各地的珍稀植物。

  9、養殖場位於交通便利的安徽省滁州市南譙區沙河鎮,現有精養魚塘12個,面積85畝,暖房兩間60平方米,漁缸80多個。

  10、一束暖房裡培養出來的鮮花,正在一張小巧玲瓏的寫字檯上枯萎下去。

  11、研究員把所有的植物放置在暖房中,讓它們在正常情況下生長四十天。

  12、特別是年齡在十三歲左右的男孩子,總想朝弗勞爾斯先生的某個暖房扔一、兩塊石頭。

  13、他在暖房裡盤旋了半天才離開。

  14、該刊全面提供了植物學與生態學各方面的研究進展,內容主要涉及暖房、野外種植、乾燥標本集以及科學裝置等等。

  15、當根部生長到三釐米長的時候,它們就會被移植到霧種箱中的土壤中,再從那裡植入暖房中。

  16、這層大氣就像一層厚厚的玻璃,把地球變成了一個大暖房。

  17、適用於製冷裝置,浴室,澡堂,暖房,空調冷卻迴圈供水等。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