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客的解釋及造句

房客的解釋及造句

  【注音】: fang ke

  【意思】:向房東租房居住的人。

  房客造句:

  1、你能幫我找到一個新房客因為我的公寓嗎?

  2、房東剝奪不交房租的房客的租用權。

  3、小偷打算把偷來的手錶栽贓給同住的房客手上。

  4、您當前的租契是否允許您對您的房客提出在某一段時間之內搬出的要求?

  5、我甚至都不記得在樓梯上遇到過別的房客。

  6、您的房客是否有租契?

  7、研究人員發現了大約1000個種群,而且從個體到個體間分佈一致;原來人們的鼻子裡、背上都住的房客都大同小異。

  8、“那麼我希望他的鬼魂纏住你,我也希望希刺克厲夫先生再也找不到一個房客,直等田莊全毀掉!”

  9、友好和藹的房客可能只是一時的`,相信我,當我說這話的時候他們也許已經在一瞬間改變了。

  10、“那麼我希望他的鬼魂纏著你;我希望希斯克利夫先生再也找不到房客,直到畫眉山莊毀掉。”她的回答很尖酸。

  11、正如之前提到的,就算是一個書面的協議也不一定能使您免於被房客把銷售搞砸。

  12、那令人不安的畫面使房東徑直走進了警察局,而那裡的警官們只是推測他的房客們不過是暫時離開鎮上而已。

  13、一些人足夠的幸運碰到了一個合作的房客而另一些人則沒這麼幸運。

  14、還是說,這是一個代表確實有嚴重不滿的所有房客說話的聲音?

  15、這一法律意味著如果沒有確認房客的身份就擅自出租房屋是非法的。

  16、您當前的房客是否支付了合適的市場租金?

  17、我從來都不是一個全新公寓的第一個房客。

  18、如果你的房客取消租賃,全部租金收入扣除所退租金。

  19、在早期,特爾曼可以抓住中間商的房客,像惠普公司,它的建立者就是畢業於斯坦福大學,以及它後來牽引來的其他頂尖人才和廠商。

  20、如果您是後者,請耐心,因為也許在您的房子賣出之前已找到那個一直等待的“好”房客。

  21、他的房東每個月收房客的房租。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