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居多造句

用居多造句

  【注音】: ju duo

  【意思】:佔多數:他所寫的文章,關於文藝理論方面的~。

  1、在不相信外星人存在的人中,女性居多。

  2、專家說,如今的企業以男上司居多,因此很多女性覺得只有加倍努力才能證明自己。

  3、患厭食症的人群中以女性居多,而厭食的女性事實上都絕食而死。

  4、當然,若小麥價格居高不下,匯市投資人將收穫最大,且風險以短線居多.而農戶的情況則剛好相反.

  5、但總的說來還是正面的居多。

  6、然而,該行業的組成仍以小型承包商居多,很多公司員工屈指可數,重型救火裝置也僅有一兩臺。

  7、第三個修正訊號中數字的`成份較少,而心理成份居多.

  8、而至於發郵件和上網這兩項功能,17%的受訪者稱他們利用手機查收郵件或瀏覽網頁,這其中以美國人和英國人居多。

  9、天主教會的人口統計資料十分有意思,二、三、四歲的孩子居多,年紀稍大一點的也不算多,年齡更大些孩子的數字更是直線下降。

  10、作為上海戲劇學院前院長,餘秋雨曾出版過很多暢銷書,內容以旅行見聞和個人經歷居多。

  11、當前,中東和北非地區的年輕群體居多。

  12、我常常跑到少數族裔居多的藍領階層居住區,竭力進行宣傳,但是我不怕告訴你們,我經常碰壁。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