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裝的造句

線裝的造句

  【注音】: xian zhuang

  線裝解釋

  【意思】:書籍裝訂法的一種,裝訂的線露在書的外面,是我國傳統的裝訂法:~書。

  線裝造句:

  1、線裝書竟用紅鉛筆劃粗粗的線。經我看過的書,統計統體乾淨的很少。

  2、低劣牛仔褲,聖誕裝飾品,老舊的包裝紙,乳酪火鍋爐,還有那些你認為“如果你有時間”就能修復的陳舊的鎖線裝訂機。

  3、中國古代書籍的裝幀形式主要有簡策、卷軸裝、經摺裝、梵夾裝、蝴蝶裝、包背裝、線裝等。

  4、但該書現存版本不多,均為繁體豎排線裝書,一度鮮為人知,更缺乏對其系統的整理研究。

  5、這樣的一本線裝書就是在幾位姑娘的巧手之下裝訂好的。

  6、而且是用線裝的,很像古書。

  7、較之古代的手工抄寫和木刻線裝,規模化的機器複製方式在文化傳播方面具有明顯的優勢。

  8、最寂寥的時候,他甚至親手描畫了一冊線裝書來抒發自己故國相思的幽怨纏綿。

  9、線裝平訂:集貼後,用線穿過頁邊,釘牢書頁的.方法。中文的古典書籍,多用線裝。

  10、沙烏地阿拉伯當局說這起鎖線裝訂機購買熱潮是起於一起惡作劇。

  11、法國式線裝:常用的單純線裝定。也稱連貼鎖線定。

  12、透過茶,我看到楊柳堆煙的江南,看到春雨瀟瀟的古巷,看到線裝的唐詩宋詞,看到那撐著油紙傘的女子。

  13、蒸發器的蒸汽線裝有霧沫分離器。

  14、彩色圖書、年報、校刊、各類精裝書、穿線裝書、膠裝書、騎釘書、穿鐵圈書、穿膠圈書等。

  15、提出並研究限制資訊條件下基於時間窗的佔線裝-卸貨問題。

  16、適用行業:鐳射行業、微電子行業、光學行業、液晶顯示器、磁碟、電路板、金屬線裝接和航空電子行業等。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