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裝的造句

改裝的造句

  【注音】: gai zhuang

  改裝解釋

  【意思】:(1)改變裝束。(2)改變包裝。(3)改變原來的裝置:為了保證變電所的安全,已經將高壓保險器~過了。

  改裝造句:

  1、電工將我的舊收音機加以改裝。

  2、這將會是第一輛完完整整使用電馬達開始拼裝的汽車,而不是像之前一樣改裝一般的汽車。

  3、它的動力由一組太陽能電池提供,緬因大學的一個研究小組對其進行了改裝。

  4、當普里斯特打著電話,在萬里路途上奔波的時候,威廉坐在佛蒙特改裝過的農屋內瀏覽海量的資料。

  5、該公告稱,具體服務專案包括專案管理,專案規劃和分析,電信工程,系統整合,以及修理和改裝。

  6、一個高爾夫球場則被改裝成越野比賽場地。

  7、他們還改裝了一個紫外線滅蠅器來回收蒼蠅屍體產生的能量。

  8、這款車在日本生產時是跑車款,後來在設在加州的美國特種車廠進行了改裝。

  9、儘管這輛改裝版1985年產雪佛蘭皮卡外形既不時尚也不熱辣,但它的太陽能驅動系統性能卻十分的優越。

  10、新型潛艇比老式潛艇需要更少翻修和改裝。在此種厚望的影響下,將核潛艇保留為三艘的想法已有時日。

  11、僅僅55天之後即2011年1月11日開始了改裝飛機的飛行試驗。

  12、1962年,約翰肯尼迪,成為第一個乘坐自己的噴氣式飛機的總統,改裝自波音707。

  13、新的顯示的.是發生在太空梭1998年期間在波音公司改裝的帕姆代爾,加利福尼亞州,穿梭工廠發生的許多升級專案之一。

  14、頒獎典禮上,獲得“公共衛生獎”的埃琳娜·博德納爾博士當場演示瞭如何將胸罩改裝成兩隻防毒面具。

  15、改裝飛機的航空公司正冒著誤判市場的風險。

  16、除此之外,他還把待機鍵改裝成一個大型電源開關。

  17、它來自於我的外祖父母,是用舊的魚雷殼改裝而成的。

  18、改裝團隊為汽車安裝了生物柴油引擎,並將座椅改為粗纖維軟墊座,地毯換為用回收飲料瓶製造的聚酯纖維地毯。

  19、到2030年前未更換的鍋爐需要進行改裝以達到新法規的要求。

  20、喬利是菲亞特500或者600的改裝版,旨在為富有的遊艇主打造一輛可以方便自家遊艇從一處度假勝地運載到另一處度假勝地的車。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