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拜師造句

用拜師造句

  1、他的父親使他向木匠拜師學藝。

  2、他跟銀匠師傅拜師學藝。

  3、梅蘭芳年輕的時候去拜師學戲,師傅說他生著一雙死魚眼睛,灰暗、呆滯,根本不是學戲的材料,拒不收留。

  4、本傑明是絲綢染匠,在倫敦拜師受業。

  5、我們請他們告知我們他們所喝的樣品是可口可樂還是拜師可樂,然後我們再剖析記載的資料,用來對照參與者的答案和猜測,工作就這麼完成了。

  6、樂羊子被妻子的話深深感動,於是立刻離開家,繼續拜師求學。

  7、兩年後,輾轉考入哥倫比亞大學金融系,拜師於著名投資學理論學家本傑明格雷厄姆。

  8、表演藝術交流發展至合作者如同臺演出、相互配角、合編劇本、拜師授藝、學術會議研討。

  9、她興致所至地拜師學習中醫,又打開了一扇通往中國智慧核心的天窗,讓她更加明白人心的潛能。

  10、從今天起,我就要拜師學習藏頭詩啦!

  11、在遊戲拜師系統中運用到的冪次函式的設計方法,給主角單個成長制定一個前期高後期低的.等級增長速度。

  12、以前跟老師發表一些文章了,還有一點我要說的,最近許多人加我,如果是高手想切磋可以,如果你是想拜師學藝,那麼請別了!

  13、孔子聽老先生願意說教,毫不猶疑地就跪下,在溼地上恭恭敬敬地叩了三個頭,算是行了拜師之禮。

  14、出生於密西西比河畔小城漢尼拔的一個鄉村貧窮律師家庭,從小出外拜師學徒。

  15、這樣的素養及認知,都在在說明了,“道”是不能拜師以求的。

  16、我跟大家講清楚了,所以大家再也不要找我做什麼拜師這些形式上的事情,你只要真正的修,我就這樣對待你。

  17、我的哥哥們都拜師學了各種不同的行業。

  18、他還常走出去拜師,官地坪、龍潭坪、蹇家坡等地有他12位師傅。

  19、唐伯虎拜師,拜在大畫家沈周門下,學習自然更加刻苦勤奮,掌握繪畫技藝很快,深受沈周的稱讚。

  20、師範生拜師學藝是實踐教學改革的產物。

  21、逢人拜師,人人是我師;

  22、先進的模組化課程體系和全國名師的講授,使我真正享受到了拜師、求知帶來的樂趣。

  23、義工更與長者舉行「拜師儀式」,開展這段「師徒關係」。

  24、第二年,樂羊子離開家到了一個很遠的地方,去拜師求學。

  25、樂羊子被妻子的話所感動,於是立刻離開家,繼續拜師求學。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