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鮮美造句

用鮮美造句

  【注音】: xian mei

  鮮美解釋

  【意思】:(1)(菜餚、瓜果等)滋味好。(2)<書>(花草等)新鮮美麗。

  鮮美造句:

  1、另外,他們味道鮮美。這樣美味的西瓜是那些只吃雜貨店販賣的西瓜的人只能想象而無法體味到的。

  2、自己製作生物油脂燃料可能會從另外一個方面幫助你逃生:這種汽車聞起來就像油炸食品,它可以掩蓋你們身上鮮美的人肉味而不讓飢餓的殭屍聞到。

  3、主要原料為黑米的通心粉味道鮮美並且不含其它常見的過敏原包括大豆,奶製品,堅果,蛋類及酪蛋白。

  4、這些魚很肥,看起來味道鮮美,肯定會做成一道美味。

  5、它們對商家來說,有著不錯的聲譽、鮮美而且豐富的`肉質。

  6、研究小組稱,在初步試驗中,人們稱肉味鮮美,吃起來像牛肉。

  7、馬克吐溫所說的“人類所知的最鮮美的水果”,指的是番荔枝。

  8、海邊散落著一些簡樸的餐館,出售鮮美的辣味海蟹,海蟹是凱普的另一種著名特產。

  9、我幾乎能感受到核桃外殼的堅硬,但我也知道核桃裡面的核桃仁柔軟,有韌性,肉質鮮美。

  10、新鮮的水果鮮美,冷凍後食用最佳。

  11、半個小時後,這種傳統的因努伊特菜餚做好了,味道鮮美。

  12、刺角瓜的果肉深綠色,味道鮮美如黃瓜。

  13、這樣可以使味道鮮美。

  14、在櫻桃或黑莓的作用下使之成為一份味道獨特而又鮮美多汁的三明治。

  15、想像你是一個獵豹,你看見兩隻味道鮮美的瞪羚正在草地上吃草。

  16、大閘蟹的故鄉就在養成,它在中國備受推崇,味道最鮮美,價格也最昂貴。

  17、上下覆蓋上火雞肉和麵包,你就可以得到一個簡易低脂卻同樣味道鮮美的漢堡。

  18、他認為美國人願意花錢享用獅子魚,不僅因為獅子魚味道鮮美,而且也因為有利於保護群礁的生態環境。

  19、用不了多少時間,就可以品嚐勞動的果實——來自藤蔓的鮮美啦!

  20、她說,母親把菜園中的大量收成做成罐頭,使家裡一年到頭都能吃上味道鮮美的蕃茄、蘋果醬和大黃。

  21、太空櫻桃和太空番茄裡的糖分高達13%,可以與桔子相媲美,並且味道也很鮮美。

  22、喜歡,這頓飯好極了。肉做得很好吃;調味汁也很鮮美。

  23、個人營養系統不僅有益於健康,還味道鮮美並且別具一格。

  24、我認為新鮮草莓的味道鮮美無比。

最近訪問